[自介]老板橋家庭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yusummer)時間11年前 (2015/01/16 21:48), 11年前編輯推噓5(501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下列各細項非強制填寫,不想寫的空白即可         但請注意一定要包含想說的話和大板橋版版友名單的色碼列 (也就是下面那列看似亂碼不要砍!) 違者經勸導修改無效後會砍文 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           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上列看完可用ctrl+y刪除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◢◤◥◣◢◤◥◣◢◤◥◣ 大板橋板‧板友名單 ◢◤◥◣◢◤◥◣◢◤◥◣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*ID:yusummer *暱稱:summer *性別:女 *生日:0511 *幼稚園:板信幼稚園/南興托兒所 *國 小:板橋國小 *國 中:中山國中 *高中職:華江高中 *大專院校:台北市立大學 *研究所: *家住:府中路 *常出沒地方:板橋/土城 *興趣:當鄉民哈哈 *想說的話: 我們家族都是板橋國小畢業的,我爺爺還是板橋公學校畢業,所以今年八月我要回母校當 實習老師,有點緊張。 我們家族以前在府中開百貨行,後來因為某些因素沒做了,爺爺也做過板橋代理鎮長,現 在家人也還在板橋的公家機關上班,一直很喜歡板橋也很愛這裡的居住環境,希望板橋能 更好! 對了,有人還記得府中路的鍋霸嗎?以前去吃都好多人啊!還記得每次生病都是去給府中 褚醫生看。最難過的是府中博愛診所那要都更了,老板橋真的要逐漸消失了TAT 除此之外,我老爸還跟我說後站美華泰,以前是醫院。醫院關了後,院長隔壁開診所,醫 術不錯喔,不過診所現在是中華電信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94.5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21416105.A.577.html

01/16 21:52, , 1F
感覺打到一半
01/16 21:52, 1F
※ 編輯: yusummer (61.228.94.57), 01/16/2015 22:04:22 ※ 編輯: yusummer (61.228.94.57), 01/16/2015 22:05:19

01/16 22:56, , 2F
歡迎妳!
01/16 22:56, 2F

01/17 00:03, , 3F
歡迎妳
01/17 00:03, 3F

01/17 07:14, , 4F
華江 和台北市立大學同校推!!! 應該算是學妹吧 學妹
01/17 07:14, 4F

01/17 07:14, , 5F
實習加油!!!
01/17 07:14, 5F

01/18 17:13, , 6F
好多華江人出現喔 推
01/18 17:13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KkHQfLt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kHQfLt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