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四維路的騎樓超難走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jesper)時間11年前 (2015/01/17 14:28), 編輯推噓5(6110)
留言17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從外地到板橋有一段時日了, 偶爾會走四維路到頂好或是裕民街, 每每走在四維路的騎樓, 有店家擺的東西不說, 騎樓還高高低低的, 有的落差還真是大, 真的好難走, 這個區塊是會淹水嗎, 不然怎麼一棟棟的騎樓都在比高的.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182.154.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21476097.A.310.html

01/17 16:57, , 1F
同感
01/17 16:57, 1F

01/17 17:23, , 2F
這個要跟里長和議員講…
01/17 17:23, 2F

01/17 19:15, , 3F
從小就住這邊,一直都是這樣...外面民生路比較好,但人行
01/17 19:15, 3F

01/17 19:15, , 4F
道拓寬後根本變居民停車場,還是很難走
01/17 19:15, 4F

01/17 19:16, , 5F
我家是四維路巷子裡,到是只有在賀伯那次淹過水
01/17 19:16, 5F

01/17 21:12, , 6F
我也覺得那段路特別難走 一直搞不懂為什麼...
01/17 21:12, 6F

01/17 22:38, , 7F
這段路應該是我到板橋走過最難走的騎樓了
01/17 22:38, 7F

01/17 22:54, , 8F
可以來挑戰史上最難走的館前西路人行道
01/17 22:54, 8F

01/17 23:48, , 9F
轉過去那個互助街也是
01/17 23:48, 9F

01/18 00:13, , 10F
四維路一直連到自由路都是 有很多小吃店家把廚房
01/18 00:13, 10F

01/18 00:13, , 11F
擺在店門口 有方式可以改善嗎?
01/18 00:13, 11F

01/18 07:10, , 12F
每天都在走……
01/18 07:10, 12F

01/18 13:28, , 13F
不好走+1 騎樓幾乎沒辦法走,很多營業的因素我都會往外走
01/18 13:28, 13F

01/18 13:29, , 14F
洗車行還會把車停在人行道上,要繞到馬路上走…
01/18 13:29, 14F

01/18 15:11, , 15F
今天看到老人家走在馬路,感覺很危險.猜測也是因為騎樓
01/18 15:11, 15F

01/18 15:11, , 16F
不好走
01/18 15:11, 16F

01/19 09:59, , 17F
那邊的歐多敗也超可怕的...
01/19 09:59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KkW41CG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kW41CG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