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通] 四川路紅燈右轉信義路 到底能不能轉?
安安
從以前到現在就覺得四川路右轉信義路那邊有點奇怪
就是加油站前面那邊
https://imgur.com/a/Hztwo0M
如圖(一)的路口
並無紅燈右轉
導致尖峰時段會有許多想右轉的車子卡在這邊
另圖(二)
https://imgur.com/a/bNYef4M
該路有雖然有紅燈右轉 但常常沒有車子過去
且上頭牌子有標示信義路專用號誌
但是尖峰時刻時
圖(一)的路口並無紅燈右轉燈(應該說根本就沒有)
而圖(二)會有紅燈右轉
導致會有一堆人直接闖越圖(一)的紅綠燈直接往圖(二)方向走
而像部分許多很遵守的用路人
則會等圖(一)亮綠燈時才會前進
我比較想問的是
這個路口這樣設計原因為何呀
因為圖(二)紅燈右轉長達30多秒都沒有車子過去(因為圖一就紅燈 當然沒車子過去)
這樣不是白白浪費那30秒了嗎?
還是怕假設號誌是連鎖的
怕車流過去後信義路國慶街口號誌無連鎖會塞車啊?
想問各位大大有何看法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4.111.7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543495344.A.CAD.html
推
11/29 20:55,
7年前
, 1F
11/29 20:55, 1F
→
11/29 20:56,
7年前
, 2F
11/29 20:56, 2F
推
11/29 22:04,
7年前
, 3F
11/29 22:04, 3F
→
11/29 22:09,
7年前
, 4F
11/29 22:09, 4F
→
11/29 22:09,
7年前
, 5F
11/29 22:09, 5F
→
11/29 22:11,
7年前
, 6F
11/29 22:11, 6F
推
11/30 00:57,
7年前
, 7F
11/30 00:57, 7F
推
11/30 10:07,
7年前
, 8F
11/30 10:07, 8F
推
11/30 11:48,
7年前
, 9F
11/30 11:48, 9F
→
11/30 11:48,
7年前
, 10F
11/30 11:48, 10F
推
12/01 14:23,
7年前
, 11F
12/01 14:23, 11F
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