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 二次推 茴味茶香飲料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qulik7)時間7年前 (2018/11/08 17:55), 7年前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我其實買這家飲料很多次了 最近阿姨有買二送一(買兩杯1000送一杯1000) https://i.imgur.com/nJTZXvU.jpg
這是冰淇淋鮮奶茶55元(沒看錯,有冰淇淋跟鮮奶,1000cc只要55元,佛) https://i.imgur.com/OPv0Uiw.jpg
一杯紅茶微糖25元 https://i.imgur.com/5fwe1Hx.jpg
送的無糖綠茶 https://i.imgur.com/sb4oXLp.jpg
真心覺得阿姨人很好常常問要不要喝這個喝那個,有時還用送的,我都不太好意思 多數都推託掉了 希望路過的人也能嘗試看看 不錯的良心店 地址在這 https://maps.google.com/?cid=392853617889588351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106.13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541670938.A.B27.html ※ 編輯: qulik7 (180.217.106.136), 11/08/2018 17:56:45

11/09 08:27, 7年前 , 1F
其實想知道這有沒有是濃縮液調出來的
11/09 08:27, 1F

11/10 14:54, 7年前 , 2F
今天有來買感覺不錯 紅茶很古早味 想到小時候塑膠袋包的那
11/10 14:54, 2F

11/10 14:54, 7年前 , 3F
種紅茶 阿嬤很熱情
11/10 14:54, 3F

11/12 21:24, 7年前 , 4F
阿嬤真的很熱情!而且飲料也好喝!
11/12 21:24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Rv0WQid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Rv0WQid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