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吃喝] 星光夜市的炸麻糬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警察先生 就是這個人)時間7年前 (2018/11/09 08:22), 編輯推噓4(405)
留言9則, 9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一年多前去逛星光夜市 看到一家排隊排很多人的炸麻糬攤 於是跟著排隊買來吃 發現超級好吃的!! 一直對那個炸麻糬念念不忘~ 可是最近要去星光夜市回味的時候 結果夜市居然收了@@ 大家知道那個炸麻糬的攤位還有在哪裡擺嗎? 麻煩大家了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74.9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541722964.A.BD7.html

11/09 08:54, 7年前 , 1F
你是不是把這裡看成三重板了
11/09 08:54, 1F

11/09 08:55, 7年前 , 2F
星光夜市在哪?
11/09 08:55, 2F

11/09 09:30, 7年前 , 3F
星光在三重耶
11/09 09:30, 3F

11/09 10:46, 7年前 , 4F
想說哪來星光夜市
11/09 10:46, 4F

11/09 13:48, 7年前 , 5F
也想知道哪裡有炸麻糬~
11/09 13:48, 5F

11/09 17:13, 7年前 , 6F
鹹酥雞攤的炸湯圓可以嗎?
11/09 17:13, 6F

11/09 19:35, 7年前 , 7F
你應該是說大漢橋旁的蚊創夜市
11/09 19:35, 7F

11/09 21:41, 7年前 , 8F
是三重中興橋下 河堤的夜市
11/09 21:41, 8F

11/10 12:35, 7年前 , 9F
重新橋吧,早上是跳蚤市場所在地的那個
11/10 12:35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RvDDKlN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RvDDKlN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