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吃喝] 星光夜市的炸麻糬
一年多前去逛星光夜市
看到一家排隊排很多人的炸麻糬攤
於是跟著排隊買來吃
發現超級好吃的!!
一直對那個炸麻糬念念不忘~
可是最近要去星光夜市回味的時候
結果夜市居然收了@@
大家知道那個炸麻糬的攤位還有在哪裡擺嗎?
麻煩大家了 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74.9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541722964.A.BD7.html
推
11/09 08:54,
7年前
, 1F
11/09 08:54, 1F
→
11/09 08:55,
7年前
, 2F
11/09 08:55, 2F
推
11/09 09:30,
7年前
, 3F
11/09 09:30, 3F
→
11/09 10:46,
7年前
, 4F
11/09 10:46, 4F
推
11/09 13:48,
7年前
, 5F
11/09 13:48, 5F
推
11/09 17:13,
7年前
, 6F
11/09 17:13, 6F
→
11/09 19:35,
7年前
, 7F
11/09 19:35, 7F
→
11/09 21:41,
7年前
, 8F
11/09 21:41, 8F
→
11/10 12:35,
7年前
, 9F
11/10 12:35, 9F
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3
19
25
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