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通] 請問板橋車站適合的uber上車點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何處是故鄉)時間7年前 (2018/12/01 08:25), 7年前編輯推噓8(8015)
留言23則, 13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每個月都有1.2次 搭高鐵北上到板橋車站 然後搭計程車或是捷運進萬華的需要 不過板橋車站的排班計程車 實在很雷 車臭 亂開車 不認識路的 有點無福消受 在台中高鐵站搭uber 有固定上車點 很方便 也不用跟排班計程車打照面 所以想要請問大家 是否附近有比較適合的uber上車點 我只有想到 希爾頓 凱撒酒店那邊而已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5.115.13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543623913.A.0D9.html ※ 編輯: moola (42.75.115.135), 12/01/2018 08:26:14 ※ 編輯: moola (42.75.115.135), 12/01/2018 08:26:38

12/01 08:28, 7年前 , 1F
對面耶誕城很好停啊
12/01 08:28, 1F

12/01 08:39, 7年前 , 2F
所以車站對面廣場那邊上下車還OK 擔心會影響車流
12/01 08:39, 2F

12/01 08:40, 7年前 , 3F
北門方向站前路捷運3號出口附近
12/01 08:40, 3F

12/01 09:22, 7年前 , 4F
如果要去萬華,不介意走點路的話,我覺得你可以從板橋車
12/01 09:22, 4F

12/01 09:22, 7年前 , 5F
站東門出來,走斜對角過馬路到東方富域那邊上車(縣民大道
12/01 09:22, 5F

12/01 09:22, 7年前 , 6F
二段與新站路交叉口那邊)
12/01 09:22, 6F

12/01 10:01, 7年前 , 7F
板橋車站西門天橋下,或是板橋車站北門,車相對比較
12/01 10:01, 7F

12/01 10:01, 7年前 , 8F
12/01 10:01, 8F

12/01 10:22, 7年前 , 9F
車站靠近文化路那側很好停
12/01 10:22, 9F

12/01 10:52, 7年前 , 10F
謝謝大家 就是往北門 文化路方向
12/01 10:52, 10F

12/01 10:52, 7年前 , 11F
或是東方富裕 感恩
12/01 10:52, 11F

12/01 13:40, 7年前 , 12F
上次叫uber被小黃硬堵不給靠邊,真的很機車
12/01 13:40, 12F

12/01 13:45, 7年前 , 13F
就是擔心樓上這種狀況 所以才來請教大家
12/01 13:45, 13F

12/01 13:54, 7年前 , 14F
Hi 你好 我是U司機 一般上車點還是以縣民大道跟站前
12/01 13:54, 14F

12/01 13:54, 7年前 , 15F
路比較好,縣民大道可以在較後端方便點,叫完車傳訊
12/01 13:54, 15F

12/01 13:54, 7年前 , 16F
息跟司機說一聲就好了。因為其他地方都是紅線較不建
12/01 13:54, 16F

12/01 13:54, 7年前 , 17F
12/01 13:54, 17F

12/01 15:50, 7年前 , 18F
樓上大大方便在Google map上面給個圖釘參考一下嗎 謝謝
12/01 15:50, 18F

12/01 17:02, 7年前 , 19F
當然是北門
12/01 17:02, 19F

12/01 20:41, 7年前 , 20F
請選北門
12/01 20:41, 20F

12/01 21:19, 7年前 , 21F
最近耶誕城,可能要叫車時要稍稍注意一下車站周遭現況
12/01 21:19, 21F

12/02 00:10, 7年前 , 22F
我都在北門上車
12/02 00:10, 22F

12/02 00:49, 7年前 , 23F
北門+1
12/02 00:49, 23F
文章代碼(AID): #1S0TJf3P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S0TJf3P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