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小櫥窗(咖哩&丼飯)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酷斯拉)時間7年前 (2018/12/04 01:10), 7年前編輯推噓4(400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8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餐廳名稱:小櫥窗 消費時間:2018年/11月 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154巷13之1號 白天去菜市場必經過的路線, 大約在1個月前,發現了這間小小店面, 一直很想進去吃,但新店面沒什麼人怕踩到雷而作罷, 但最近發現都有客人進去消費了, 於是在一個下雨天去菜市場回來懶得煮飯的我, 鼓起勇氣進去了XD https://i.imgur.com/9oUZtnq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TjHf1Ip.jpg
裡面位子只有6、7個,真的不大, 但對於平日邊緣人的家庭主婦來說, 我很喜歡!一個人獨自在小小空間品嚐美食滑手機還不賴! 佈置的風格也讓人很放鬆, 但進去時櫃台老闆跟客人在聊天, 所以我就不好意思拍照櫃台了~ https://i.imgur.com/GChFRBa.jpg
因快1點才去,已沒豬排了,所以點了雞排 https://i.imgur.com/zKYr12N.jpg
咖哩有濃,好吃! 雞排的肉厚且紮實, 要說缺點的話,就是座位少,菜少, 若蔬菜比例能高一些就更完美了! 以上不專業分享,謝謝大家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203.6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543857031.A.FFA.html ※ 編輯: godzilla99 (223.137.203.68), 12/04/2018 01:12:28

12/04 07:28, 7年前 , 1F
咖哩蠻好吃的 但希望醬能再多一點點
12/04 07:28, 1F
老闆也問我要不要再加醬耶~

12/04 09:57, 7年前 , 2F
我快吃完老闆還會問我要不要加醬,咖哩好吃!!
12/04 09:57, 2F

12/04 16:32, 7年前 , 3F
沒有北七部落格網址先推
12/04 16:32, 3F
※ 編輯: godzilla99 (42.73.210.60), 12/04/2018 18:25:42

06/26 12:08, 8年前 , 4F
改名賈bar了,也沒有炸的了,失望
06/26 12:08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S1ME7_w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S1ME7_w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