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三民路家樂福機車格不知何時改收費了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生而為人超爽der)時間7年前 (2018/12/05 20:01), 編輯推噓19(2016)
留言27則, 25人參與, 8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三民路家樂福的地下停車場機車停車格過往有個很奇特的現象 一般的大賣場是平日車停很少,假日塞很滿 這間的機車停車格是平日塞滿滿,假日空位卻非常多 我猜大概是平日來這區域上班的人都把機車停進來吧 免費又不用被雨淋,當然給你停到飽 今天有東西要添購就進去一趟,突然發現居然改成收費制了 https://imgur.com/9npWMXN
然後就變成這副景象了 https://imgur.com/jR90PJb
來這邊的消費者總算不用再花時間找車位了~ 不知道原本停到飽又不消費的人現在是何去何從呢... -- ◢◢ 哈哈! 好久沒上來發廢文了! 幹你媽的! 惡雷放了就想跑! ▄▆▆▊▃▃ ◢◣ ───┘ └── ▋▋▋ ▂▂ █◤▎▎ 船長! 這文章有人護航啊! ─▇ ███ XXXX ◢██◣ U-978 ───┘ ◥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◢█◣ ◥ ==▁ ▁ ▁ ▁ ▁ ▁ ▁ ▁ ◥ ◤ ▊◥ ▅▄▃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▃▄▅▆ ~ ~ ~ ~ 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2.70.20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544011293.A.11E.html

12/05 20:08, 7年前 , 1F
機車的消費門檻有點高,不過有半小時緩衝還算人性
12/05 20:08, 1F

12/05 20:14, 7年前 , 2F
已經改一段時間了,不過假日免費。
12/05 20:14, 2F

12/05 20:26, 7年前 , 3F
9月1號
12/05 20:26, 3F

12/05 20:27, 7年前 , 4F
假日免費確定嗎?是的話還不錯,因為假日會去的幾乎是顧客
12/05 20:27, 4F

12/05 20:29, 7年前 , 5F
極大可能是有人把車停了就不管放好幾個月。
12/05 20:29, 5F

12/05 20:40, 7年前 , 6F
之前就發現了 原來是這樣阿 還在想為什麼突然改收費
12/05 20:40, 6F

12/05 20:57, 7年前 , 7F
合理啊 以前每次去機車數量都快比家樂福裡面人還多了
12/05 20:57, 7F

12/05 20:57, 7年前 , 8F
小時候去都停滿滿的...
12/05 20:57, 8F

12/05 21:05, 7年前 , 9F
那邊上班族那麼多,給真正有買東西的人也好
12/05 21:05, 9F

12/05 22:17, 7年前 , 10F
改好一陣子了
12/05 22:17, 10F

12/05 23:53, 7年前 , 11F
光家樂福那棟樓上就好幾家公司了,停車位一定不夠
12/05 23:53, 11F

12/06 04:39, 7年前 , 12F
爽 使用者付費 不過這收費有點高
12/06 04:39, 12F

12/06 05:57, 7年前 , 13F
合理但收費有點高,其實學大遠百的收費就可以了
12/06 05:57, 13F

12/06 09:14, 7年前 , 14F
收費好~ 不然貪小便宜的人太多 造成消費者困擾
12/06 09:14, 14F

12/06 09:25, 7年前 , 15F
收費得好 有聯名卡不用怕
12/06 09:25, 15F

12/06 14:13, 7年前 , 16F
收費的確有點高 能降低一點就完美了
12/06 14:13, 16F

12/06 14:17, 7年前 , 17F
假日有免費嗎?
12/06 14:17, 17F

12/06 15:28, 7年前 , 18F
很佛吧,買300就可抵二小時停車了,不買去幹麻呀
12/06 15:28, 18F

12/06 15:54, 7年前 , 19F
六日免費,我個人常去買東西,沒被看發票過呢
12/06 15:54, 19F

12/06 18:13, 7年前 , 20F
改一段時間了,以前平日白天去買東西找不到車位...
12/06 18:13, 20F

12/06 18:14, 7年前 , 21F
感覺都被在那棟樓或附近上班的停滿了,假日是免費沒錯
12/06 18:14, 21F

12/06 18:19, 7年前 , 22F
辦張玉山卡免費3小時
12/06 18:19, 22F

12/07 09:09, 7年前 , 23F
很貴? 別鬧了吧,第一個小時才20,家樂福是能逛多久?
12/07 09:09, 23F

12/07 09:49, 7年前 , 24F
紅明顯 每次一樓店門口都違停一堆車 只想翻白眼
12/07 09:49, 24F

12/07 13:27, 7年前 , 25F
有30分鐘緩衝還算可以
12/07 13:27, 25F

12/08 09:13, 7年前 , 26F
收費合理啊,又不是做公益使用者不用付費
12/08 09:13, 26F

01/09 23:34, 8年前 , 27F
合理,砍到附近上班佔用吧
01/09 23:34, 27F
文章代碼(AID): #1S1xuT4U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S1xuT4U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