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食記] 新北 板橋 凱撒朋派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冷笑生)時間7年前 (2018/12/06 11:20), 7年前編輯推噓9(905)
留言14則, 9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EatToDie 看板 #1S28zomR ] 作者: smallta (冷笑生) 看板: EatToDie 標題: [食記] 新北 板橋 凱撒朋派 時間: Thu Dec 6 10:54:37 2018 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  餐廳名稱:凱撒朋派   消費日期: 2018 年 11 月   地  址: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8號   電  話:02-89538999 單人限制:N      價  位:平日980,假日1180 加10%服務費   營業時間:11:30~14:30 17:30~21:30 無下午茶   可否刷卡:Y 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https://likebestfood.pixnet.net/blog/post/226443416 有圖無音樂版 https://pic.pimg.tw/likebestfood/1541555701-513758742_n.jpg
https://pic.pimg.tw/likebestfood/1541555699-644583912_n.jpg
https://pic.pimg.tw/likebestfood/1541555700-893603668_n.jpg
說起板橋的 Buffet ,吃了一次響食天堂,剛好有平日的假可放,想說吃點不一樣的 Buffet,覺得搶 JCB 買一送一不錯,不過是臨時的假,所以沒機會享用,想上 GOMAJI 找餐券也來不及,最後就決定到板橋新開的凱撒朋派看看 位於板車附近,交通算是方便,裝潢也還不錯,空間算寬廣,一覽可以看到大部分可以取 餐的地方,就分成甜點、飲料、現煮、經典菜、咖啡、與海鮮,範圍不算是很大 菜單,午晚餐均一價,平日980,假日1180,加一成服務費。 聽完說明就可以去取用食材 了,不過認真地說,菜色並沒有真的感到非常朋派就是... 現煮區是肉燥麵、牛三寶麵與燙青菜。一旁爐煎是牛排、生蠔與烤蝦,有牛肉湯可涮,一 些炸物、燉牛肉、小龍蝦,炒高麗菜、韓豬五花、烤帝王鮭、荷葉飯、燒賣跟蒸地瓜! 生魚片有旗魚、鮪魚、鯛魚、跟一些手卷,也有握壽司、生菜沙拉、等還有蝦蟹在一旁, 也有附上剪刀 甜點冰是哈根打斯,還有一堆蛋糕與法式小點,飲料除罐裝汽水,就是可爾必思等低成本 的...果汁都有加牛奶 牛排跟烤蝦不錯,但也最多人在那等待,我看師傅一直都沒有休息過,還要自己擺飾(汗 ) ,生蠔則是鹽加很多,有點腥味,帝王鮭也還不錯,不過沒以往看到的鮮切牛排跟羊排 了 一般菜色,燉牛肉不錯,豬五花有點鹹,炸物芋頭片酥脆薄,螃蟹處理麻煩且沒什麼肉.. 燒賣普普,生魚片跟手卷好吃,但師父常常不在,要等很久。 燙青菜是夾自己想吃的菜,會幫忙燙好,再加上自己想要的沾醬,算是蠻方便 甜點吃過一輪,蛋塔還不錯,檸檬塔好吃,起司蛋糕不錯,剩下生乳捲吃來放冰箱很久, 一點都不濕潤,其他蛋糕也是,烤布蕾好吃,軟糖很繽紛,麵包波羅也沒有酥脆。飲料不 如喝咖啡..冰淇淋哈根達斯就是最後挖一點來吃 最後雖然就是有吃飽,但這樣價格與菜色我寧願選饗食天堂...服務上也有點掉漆,像是 處理生魚片的師傅會默默消失,然後等不到人,服務生很多,但看到桌上都堆滿用完的餐 盤還在旁邊聊天,看到也不會來幫忙收一下,要請他們協助幫忙,我不會再來光臨第二次 就是... -- ┌┴ 身敗名裂 ─┤ ┐├─ 才符 我的 ┘└ 子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75.237.10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EatToDie/M.1544064882.A.C1B.htmlsmallta:轉錄至看板 Food 12/06 10:54 ※ 編輯: smallta (211.75.237.101), 12/06/2018 11:20:03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smallta (211.75.237.101), 12/06/2018 11:20:23

12/06 13:55, 7年前 , 1F
這家的甜點蠻精緻的
12/06 13:55, 1F

12/06 15:57, 7年前 , 2F
隔壁的希爾頓更精緻
12/06 15:57, 2F

12/06 16:44, 7年前 , 3F
真的寧願吃響食
12/06 16:44, 3F

12/06 17:25, 7年前 , 4F
隔壁西爾頓好多了~~
12/06 17:25, 4F

12/06 18:16, 7年前 , 5F
推希爾頓的甜點
12/06 18:16, 5F

12/06 19:49, 7年前 , 6F
希爾頓貴不少吧?
12/06 19:49, 6F

12/06 20:06, 7年前 , 7F
現在特價,平日是1080+10%,假日是1180+10%,用EZTAB
12/06 20:06, 7F

12/06 20:06, 7年前 , 8F
LE 訂有再打折
12/06 20:06, 8F

12/06 22:19, 7年前 , 9F
真是挑錯了QQ 當天甜點都有放冰箱很久都潤掉QQ
12/06 22:19, 9F

12/07 09:02, 7年前 , 10F
這間真的low爆,還好是公司出錢吃飯,然後我記得當初有業
12/07 09:02, 10F

12/07 09:02, 7年前 , 11F
配到風景之類的,風景個毛
12/07 09:02, 11F

12/07 09:23, 7年前 , 12F
景觀要去mega50
12/07 09:23, 12F

12/07 16:49, 7年前 , 13F
下次決定吃隔壁的看看XD
12/07 16:49, 13F

12/07 22:39, 7年前 , 14F
樓歪到隔壁
12/07 22:39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S29LvdD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S29LvdD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