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贈送] 貓跳台(洽中)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溜皮最可愛)時間7年前 (2018/12/06 14:47), 7年前編輯推噓5(501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雙11買的貨陸續到家 要來淘汰舊的東西不然家裡要爆炸了 因為我這週末要出國了 以可以最早來拿的優先喔 然後希望來信可以有禮貌一點 之前常收到只有短短的”跳台還有嗎”之類的 看了就會很不想給啊XD 還有還有請附上您家的主子照 (借我萌一下) 選手1.使用約1年的大跳台 我家貓有點暴力所以上層會搖 不過補強後應該還堪用 我會把它先拆一半讓它不要那麼高 但這個一定得汽車來載 而且可能要麻煩您自己上來我家搬(有電梯) 因為是絨布所以黏了挺多毛(尤其最上層) 可以接受再索取喔 上圖 https://i.imgur.com/achG5Bj.jpg
選手2.只用過2次但放好幾年的貓包(已送出) 這個真的放角落很久所以有霉味 但真的沒怎麼用所以清洗過應該還是一尾活龍 上圖 https://i.imgur.com/f3BLbon.jpg
選手3.軟貓窩(已送出) 真的買太多窩所以放不下 沒有大污垢,帶回去再洗一下就沒問題 上圖 https://i.imgur.com/PmQv63i.jpg
我家在雙十路一段這邊 貓包和貓窩可以放警衛室(以盡快領取優先) 跳台需跟我約時間來搬 歡迎來信索取,要有禮貌噢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4.109.119.4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544078876.A.4BC.html

12/06 16:01, 7年前 , 1F
已寄信
12/06 16:01, 1F
p大抱歉,跳台下午有人已先寄信XD

12/06 16:12, 7年前 , 2F
圖三是貓還是獅子XD
12/06 16:12, 2F

12/06 17:37, 7年前 , 3F
原po的貓好有氣勢啊XD
12/06 17:37, 3F

12/06 19:23, 7年前 , 4F
推喵喵
12/06 19:23, 4F

12/06 21:22, 7年前 , 5F
推貓咪
12/06 21:22, 5F
難道我其實是獅子也要跟你們說嗎!!! https://i.imgur.com/4xfdwGs.jpg
※ 編輯: ikoiko (124.109.119.40), 12/06/2018 22:47:20 ※ 編輯: ikoiko (124.109.119.40), 12/06/2018 22:49:20 ※ 編輯: ikoiko (124.109.119.40), 12/06/2018 22:50:05 ※ 編輯: ikoiko (124.109.119.40), 12/07/2018 01:45:08

12/07 04:04, 7年前 , 6F
哈哈哈好可愛~~~
12/07 04:04, 6F
※ 編輯: ikoiko (124.109.119.40), 12/08/2018 00:46:24
文章代碼(AID): #1S2COSIy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S2COSIy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