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贈送] 貓跳台(洽中)
最近雙11買的貨陸續到家
要來淘汰舊的東西不然家裡要爆炸了
因為我這週末要出國了
以可以最早來拿的優先喔
然後希望來信可以有禮貌一點
之前常收到只有短短的”跳台還有嗎”之類的
看了就會很不想給啊XD
還有還有請附上您家的主子照
(借我萌一下)
選手1.使用約1年的大跳台
我家貓有點暴力所以上層會搖
不過補強後應該還堪用
我會把它先拆一半讓它不要那麼高
但這個一定得汽車來載
而且可能要麻煩您自己上來我家搬(有電梯)
因為是絨布所以黏了挺多毛(尤其最上層)
可以接受再索取喔
上圖
https://i.imgur.com/achG5Bj.jpg

選手2.只用過2次但放好幾年的貓包(已送出)
這個真的放角落很久所以有霉味
但真的沒怎麼用所以清洗過應該還是一尾活龍
上圖
https://i.imgur.com/f3BLbon.jpg

選手3.軟貓窩(已送出)
真的買太多窩所以放不下
沒有大污垢,帶回去再洗一下就沒問題
上圖
https://i.imgur.com/PmQv63i.jpg

我家在雙十路一段這邊
貓包和貓窩可以放警衛室(以盡快領取優先)
跳台需跟我約時間來搬
歡迎來信索取,要有禮貌噢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4.109.119.4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544078876.A.4BC.html
推
12/06 16:01,
7年前
, 1F
12/06 16:01, 1F
p大抱歉,跳台下午有人已先寄信XD
推
12/06 16:12,
7年前
, 2F
12/06 16:12, 2F
推
12/06 17:37,
7年前
, 3F
12/06 17:37, 3F
推
12/06 19:23,
7年前
, 4F
12/06 19:23, 4F
→
12/06 21:22,
7年前
, 5F
12/06 21:22, 5F
難道我其實是獅子也要跟你們說嗎!!!
https://i.imgur.com/4xfdwGs.jpg

※ 編輯: ikoiko (124.109.119.40), 12/06/2018 22:47:20
※ 編輯: ikoiko (124.109.119.40), 12/06/2018 22:49:20
※ 編輯: ikoiko (124.109.119.40), 12/06/2018 22:50:05
※ 編輯: ikoiko (124.109.119.40), 12/07/2018 01:45:08
推
12/07 04:04,
7年前
, 6F
12/07 04:04, 6F
※ 編輯: ikoiko (124.109.119.40), 12/08/2018 00:46:24
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