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吃喝] 早上在四川路後埔戰鬥雞前的涼麵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kid)時間7年前 (2018/12/08 11:24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大家, 有沒有人知道早上在四川路上的後埔戰鬥雞排前涼麵、油飯還有沒有開? 還是搬遷了嗎? 最近幾週想去買都撲空了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186.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544239487.A.B4B.html

12/08 18:27, 7年前 , 1F
那間是亞東技術學院對面涼麵的親戚開的,味道應該差不多。
12/08 18:27, 1F

12/08 19:58, 7年前 , 2F
感謝!
12/08 19:58, 2F

12/08 21:49, 7年前 , 3F
我每天早上下班都會經過 沒開已經很久了
12/08 21:49, 3F

12/09 00:32, 7年前 , 4F
我也想吃油飯,好久沒開了
12/09 00:32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S2pb_jB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S2pb_jB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