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贈送]剛出爐抹茶口味馬林糖(送出)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iphone7s好用)時間7年前 (2018/12/09 14:16), 7年前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在家嘗試第一次做馬林糖 有成功 比我想像中的還不甜啦 份量有點多 贈送給想吃的版友~ 1至2名 約在治理後門 站內信 https://i.imgur.com/fEsHRoR.jpg
自己家裡有留一些 所以送出的數量沒有這麼多哦! Ps.超過3:30沒人要就截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5.82.5.20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544336196.A.BA2.html ※ 編輯: aa123456789y (115.82.5.200), 12/09/2018 14:27:50 ※ 編輯: aa123456789y (115.82.5.200), 12/09/2018 15:15:37
文章代碼(AID): #1S3BD4kY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S3BD4kY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