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] 永豐街口賣麻糬的奶奶
之前很常去中山路跟永豐街口買麻糬跟菜燕
(那邊有座天橋、轉角的銀行哪裡~~)
是一個滿年邁的奶奶推著小攤車在賣
但注意了好長時間,發現奶奶都沒來賣了
請問有沒有人知道奶奶是否換地方
或者因為身體因素不賣了呢?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5.218.16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544339940.A.135.html
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