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遺失]12/11晚上在大遠百威秀 遺失switch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the unicorn)時間7年前 (2018/12/12 20:49), 5年前編輯推噓6(603)
留言9則, 8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嗨 各位版友好 雖然我知道希望渺茫 但是還是來問看看 12/11 晚上2130左右 我在大遠百威秀2廳看無敵破壞王2 散場的時候 switch整台連保護殼跟卡帶 一起掉了 等到發現 已經過30分鐘 電影院的工作人員也問了 大遠百的服務台也問了 但是目前都是查無資料 裡面還有我的紀錄檔啊...... 真的很想哭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133.19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544618948.A.1C6.html

12/13 03:59, 7年前 , 1F
幫你QQ
12/13 03:59, 1F

12/13 06:25, 7年前 , 2F
幫推,希望快點找回來
12/13 06:25, 2F

12/13 07:20, 7年前 , 3F
不知道有沒有監視器可以調?
12/13 07:20, 3F

12/13 08:50, 7年前 , 4F
影廳裡面沒監視器吧
12/13 08:50, 4F

12/13 09:29, 7年前 , 5F
祝早日尋回
12/13 09:29, 5F

12/13 10:30, 7年前 , 6F
有點慘 不過switch可以連線 不知有無GPS呢? 個人沒有所
12/13 10:30, 6F

12/13 10:31, 7年前 , 7F
怕沒有GPS晶片
12/13 10:31, 7F

12/13 12:52, 7年前 , 8F
紀錄很重要
12/13 12:52, 8F

12/13 23:08, 7年前 , 9F
幫QQ
12/13 23:08, 9F
※ 編輯: jojoshoe (101.137.84.28 臺灣), 01/18/2021 15:35:18
文章代碼(AID): #1S4GF476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S4GF476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