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] 府中黃外科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50_ohm)時間7年前 (2018/12/12 23:18), 編輯推噓2(204)
留言6則, 3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晚安 想請問一下 有沒有關於府中黃外科的評價 網路爬文評價有點少 想問板上有人有什麼心得分享嗎 看到FB有人評價感覺毛毛的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203.10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544627929.A.9E2.html

12/13 00:34, 7年前 , 1F
之前手不小心劃到,第一次進去看就幫我簡單看了傷口並包
12/13 00:34, 1F

12/13 00:34, 7年前 , 2F
紮,醫師是老醫師。但私心建議如果是大的傷口還是去醫院
12/13 00:34, 2F

12/13 00:34, 7年前 , 3F
的外科會比較好。
12/13 00:34, 3F

12/13 12:52, 7年前 , 4F
之前去給他看過,很粗魯...根本去討皮痛
12/13 12:52, 4F

12/13 21:05, 7年前 , 5F
上面各位板友,那是一位年紀很大的醫生,既然去找他,真的
12/13 21:05, 5F

12/13 21:05, 7年前 , 6F
別挑了。
12/13 21:05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S4IRPdY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S4IRPdY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