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食記] 新北 板橋 黑肉圓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冷笑生)時間7年前 (2018/12/13 10:53), 編輯推噓9(903)
留言12則, 10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#1S4SbuN9 ] 作者: smallta (冷笑生) 看板: Food 標題: [食記] 新北 板橋 黑肉圓 時間: Thu Dec 13 10:52:36 2018 餐廳名稱:黑肉圓 消費時間:2018年/11月 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255巷5號 電話:02-29569995 營業時間16:30~23:30 日休: 每人平均價位:30 https://likebestfood.pixnet.net/blog/post/226530779 有圖無音樂版 https://pic.pimg.tw/likebestfood/1542692564-1814244579_n.jpg
https://pic.pimg.tw/likebestfood/1542692564-4025147983_n.jpg
某天突然想吃點宵夜,然後扣除掉甜的、炸的、肉粥、滷味跟速食等,還真剩沒多少選擇 ,後來找到黑肉圓,想說沒這麼晚吃肉圓就來了,位於埔墘市場附近,麥當勞巷子進來就 能看到了 店面不大,但生意頗好,晚上10點多來用餐一就可看到人來外帶,內用座位不算多 菜單,肉圓30,剩下湯是25元,這裡肉圓是清蒸,不同於一般常見的炸肉圓,是說黑肉圓 樹林車站那也有一間,不知道是否有無關係就是,就點了肉圓跟豬血湯 很快就送上來,個頭不算特別大,當點心很適合,內餡豬肉多筍絲,不過我覺得肥肉比較 多一點,醬汁搭配不會過鹹,皮Q不軟爛,跟吃炸的口感不一樣,感覺也比較清爽,至於 黑肉圓的黑有一說是使用黑豬肉,有一說是黑醬油當基底調出來的醬黑黑的! 豬血湯,有加一點沙茶,豬血給很多,加上韭菜一起吃還挺不錯 最後就是宵夜的另外一種選擇拉,1顆肉圓吃完也不會感到太飽,不是炸得感覺也比較健 康拉(大誤) -- ┌┴ 身敗名裂 ─┤ ┐├─ 才符 我的 ┘└ 子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75.237.10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Food/M.1544669560.A.5C9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smallta (211.75.237.102), 12/13/2018 10:53:01

12/13 12:08, 7年前 , 1F
光仁學生的回憶
12/13 12:08, 1F

12/13 13:00, 7年前 , 2F
樹林那家是親戚開的喔
12/13 13:00, 2F

12/13 16:47, 7年前 , 3F
推 光仁學生回憶
12/13 16:47, 3F

12/13 17:02, 7年前 , 4F
原來是親戚XD
12/13 17:02, 4F

12/13 17:38, 7年前 , 5F
真的很推!以前在那附近上班很常吃
12/13 17:38, 5F

12/13 17:54, 7年前 , 6F
光仁門口的回憶推
12/13 17:54, 6F

12/13 18:16, 7年前 , 7F
但是原本樹林店的創始老闆,已經離開跑來光仁這裡開
12/13 18:16, 7F

12/13 18:16, 7年前 , 8F
了,所以這兩家味道不同
12/13 18:16, 8F

12/13 18:50, 7年前 , 9F
個人覺得很好吃
12/13 18:50, 9F

12/13 19:26, 7年前 , 10F
一次都吃兩顆才過癮
12/13 19:26, 10F

12/13 23:01, 7年前 , 11F
埔墘回憶
12/13 23:01, 11F

12/13 23:46, 7年前 , 12F
這家很好吃,每次來都是兩顆+貢丸湯,便宜又吃得飽XD
12/13 23:46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S4ScFNQ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S4ScFNQ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