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通] 板橋e網棧到頂溪怎麼走比較快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中年光頭胖大叔)時間7年前 (2018/12/14 11:55), 編輯推噓6(605)
留言11則, 6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如果您是要發問, 發文前,記得先按 / 爬文或 z 查詢精華區。 標題中,請盡量使用關鍵字,方便之後板友查詢。 ※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以上,還有這行,看完請按 ctrl + y 刪除!) 出發點:板橋E網棧 目的地:中和頂溪捷運站 所使用交通工具:大眾運輸 說明:不知道怎麼走比較快 還是搭捷運 搭回台北火車站再換車 感謝 不是在地人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1.167.16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544759704.A.8A9.html

12/14 12:12, 7年前 , 1F
呃是e還是i,i網棧的話走到後站商圈或介壽公園搭57可以
12/14 12:12, 1F

12/14 12:12, 7年前 , 2F
直達頂溪
12/14 12:12, 2F

12/14 13:14, 7年前 , 3F
比較快的還是捷運 府中-西門-古亭-頂溪
12/14 13:14, 3F

12/14 13:37, 7年前 , 4F
公車經中和至永和都會經過連城中山,快不起來
12/14 13:37, 4F

12/14 13:38, 7年前 , 5F
坐57會比騎uBIKE還慢但最便宜,一段票讓你睡飽飽
12/14 13:38, 5F

12/14 13:39, 7年前 , 6F
大眾運輸目前捷運正解
12/14 13:39, 6F

12/14 13:47, 7年前 , 7F
請問明天頂溪到板橋中山國中哪條路線方便
12/14 13:47, 7F

12/14 14:38, 7年前 , 8F
頂溪-捷運-西門-667公車-板橋中山國中 個人只想到這方案
12/14 14:38, 8F

12/14 15:39, 7年前 , 9F
不趕時間的話57號直達頂溪
12/14 15:39, 9F

12/14 15:41, 7年前 , 10F
謝謝各位
12/14 15:41, 10F

12/15 07:25, 7年前 , 11F
57真的會坐很久,帶個睡袋吧
12/15 07:25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S4ocOYf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S4ocOYf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