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通] 請問平日15:30~16:00縣民大道路況已刪文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史堤分)時間7年前 (2018/12/17 11:57), 7年前編輯推噓4(402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我明天15:30要從台北市仁愛路一段中華電信 到板橋國慶路,看google地圖應該是走縣民 最順,但目前狂塞耶誕城中,不知道下午車流 量大不大,謝謝。 然後我16:00要到目的地 感覺好像有點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179.5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545019044.A.907.html ※ 編輯: PrinceSteven (223.140.179.56), 12/17/2018 11:58:31

12/17 11:59, 7年前 , 1F
一般沒塞車都差不多要30分鐘了@@...
12/17 11:59, 1F

12/17 12:32, 7年前 , 2F
問題是那帶在水溝工程,道路縮減非常難開,摩托車也是要越
12/17 12:32, 2F

12/17 12:32, 7年前 , 3F
野行進
12/17 12:32, 3F

12/17 19:30, 7年前 , 4F
現在才看到,我住國慶路這邊通常往返台北都走光復橋
12/17 19:30, 4F

12/18 09:49, 7年前 , 5F
了解,感謝~
12/18 09:49, 5F

12/18 12:59, 7年前 , 6F
時間抓太緊,平日下午那邊本來就車多,與耶誕城無關
12/18 12:59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S5nwaa7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S5nwaa7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