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!] 借尾牙要用印度服裝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安左啦)時間7年前 (2018/12/20 16:06), 編輯推噓2(204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不知道有沒有人家裡有印度服裝 (如最下面的圖) 想要借去參加一個晚上的尾牙 詢問過西門租借的 其實都要600以上 想說來熱情的板橋版問看看 願意請一杯星巴克以示我的感謝 https://i.imgur.com/zxElUan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2.66.16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545293173.A.A3D.html

12/20 18:01, 7年前 , 1F
...如果是公司的 不是應該公司出錢嗎
12/20 18:01, 1F

12/20 19:56, 7年前 , 2F
大概是公司的治裝費不夠吧?
12/20 19:56, 2F

12/20 20:26, 7年前 , 3F
用租的 肚皮舞
12/20 20:26, 3F

12/20 20:59, 7年前 , 4F
公司尾牙只有主題 沒治裝費QQ
12/20 20:59, 4F

12/23 02:13, 7年前 , 5F

12/23 02:14, 7年前 , 6F
我有這個,如果適合,可以借你
12/23 02:14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S6qrrez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S6qrrez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