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] 想找資生堂水感燙(燙直)已刪文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new.)時間7年前 (2018/12/27 08:43), 編輯推噓6(606)
留言12則, 8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, 因為自然捲有點嚴重、頭髮又細軟,想要找好一點的設計師協助燙髮 爬文後有看到有人說日式威廉和中和環球那邊的資訊 想請問有沒有比較靠近新埔或府中的燙髮店家? 最好是燙的時候可以看到資生堂的包裝(比較安心) 網路上有查到Mor、zoss、Fans,不曉得有沒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和價位的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51.45.12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545871425.A.D08.html

12/27 08:52, 7年前 , 1F
好幾年前在日式威廉燙水質感中長髮三千二
12/27 08:52, 1F

12/27 08:58, 7年前 , 2F
想要請問效果如何~~
12/27 08:58, 2F

12/27 09:34, 7年前 , 3F
兩人同行有折扣的話 可以揪我~ 也是細軟髮從頭頂長出來
12/27 09:34, 3F

12/27 09:34, 7年前 , 4F
開始捲.....
12/27 09:34, 4F

12/27 10:00, 7年前 , 5F
剛燙完zoss 沒有給看包裝
12/27 10:00, 5F

12/27 10:40, 7年前 , 6F
10月燙了Zoss現在根本沒有燙直的感覺
12/27 10:40, 6F

12/27 12:57, 7年前 , 7F
推薦江子翠附近的 悄悄,一些髮型,設計師maggie很親切,
12/27 12:57, 7F

12/27 12:57, 7年前 , 8F
我自己也是去那邊燙資生堂的!店裡面還有貓咪喔~
12/27 12:57, 8F

12/27 21:22, 7年前 , 9F
想知道,最近也想燙!!
12/27 21:22, 9F

12/27 21:46, 7年前 , 10F
推薦Spotlight 的vivian,我也是自然捲,給她燙過很多
12/27 21:46, 10F

12/27 21:46, 7年前 , 11F
次,很細心燙完髮質也很好
12/27 21:46, 11F

12/28 09:50, 7年前 , 12F
謝謝大家~~
12/28 09:50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S9211q8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S9211q8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