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] 樹林運動中心,週三籃球團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been )時間7年前 (2018/12/29 19:54), 7年前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!! 樹林運動中心週三籃球團 !!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徵3~5位想打室內場籃球的球友加入(預計湊齊"18位"球友) 球友狀況:都是工作忙碌,球場認識打很久的球友,體力普普,運動開心為主 時間:第一季(1~3月)共12次 *** 1/9(三) ***開始 費用:2400 (場地費用,開季後多收的再退費) 分隊:依體型分配位置後採抽籤分A、B、C三隊 一隊6人,每場依人數先到齊的兩隊先打 (ex:A、B兩隊人物先到齊,A、B先打,A獲勝,接下來就A、C打) 如下面這種輪替模式 AB→AC→BC→AB→BC... 以此類推 球隊中5位上場由各隊自行協調安排(6位到齊的話就是會有一位輪休) 規則:全場,先獲得13分的那一隊獲勝,一場10分鐘,時間到換下一組打 其他:賽季開打會創立line群組,每週日由我建立記事本開放留言 如有朋友想加入單一周(單報200),請於記事本留言"XXX+1" 如有下周無法出席者,請留言"請假-1" 當周周三會公布誰請假,誰補進哪一隊隊 **請假者若剛好有其他人補進**,會再季末退錢 這麼冷的天氣,又下雨,想打球,就加入我們吧 !!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興趣者私訊 或 手機聯絡 **陳先生 0972-361-631 亦可透過手機直接加li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22.65.24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546084444.A.48E.html

12/29 21:15, 7年前 , 1F
板橋點?
12/29 21:15, 1F

12/30 07:57, 7年前 , 2F
大概是樹林在板橋隔壁吧XD
12/30 07:57, 2F
※ 編輯: fresherbeen (211.22.65.240), 01/01/2019 21:21:05
文章代碼(AID): #1S9s1SIE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S9s1SIE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