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] 浮洲火車站也有i郵箱啦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阿弘)時間7年前 (2019/01/27 01:50), 編輯推噓14(1408)
留言22則, 17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很久沒搭火車了很少進浮洲火車站,看板上也沒人討論, 如果資訊Lag很久請別炮我QQ... 因為平日白天家裡人都外出工作,家裡又不像社區有管理員可代收, 常常若是有包裹寄來都會無人領取,導致一直收到郵局的招領單, 但是要到郵局招領也是只能上班時間,這樣領包裹頓時成為一個難處, 後來郵局大哥跟我說因為包裹不大可以幫我寄到浮洲火車站的的i郵箱,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郵局還有這樣的服務,這真的大大解決了沒人收包裹的窘境, 收到郵局簡訊後在火車站的上班時間都可以去領取,浮洲站的i郵箱設在站內, 跟站務員報備一下就可以進去領包裹囉,而且i郵箱也有收件地址, 以後若是有包裹要寄來可以直接請對方寫上i郵箱的地址, 這樣郵差大哥就能直接寄到這裡, 這服務真的解決了我的困擾啊~大推!! https://imgur.com/IXR69qg
https://imgur.com/pfcF3wr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0.237.11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548525032.A.965.html

01/27 01:58, 7年前 , 1F
謝謝告知
01/27 01:58, 1F

01/27 02:17, 7年前 , 2F
府中捷運站好像也在建置中
01/27 02:17, 2F

01/27 02:20, 7年前 , 3F
01/27 02:20, 3F

01/27 04:10, 7年前 , 4F
所以以後掛號包裹什麼的可以直接填有i郵箱的郵局地址,然
01/27 04:10, 4F

01/27 04:10, 7年前 , 5F
後他們會幫你寄到裡面讓你自己領?
01/27 04:10, 5F

01/27 06:10, 7年前 , 6F
這跟中國的近鄰寶很像
01/27 06:10, 6F

01/27 08:56, 7年前 , 7F
目前偷買的東西都是店到店,有這個應該可以省郵資
01/27 08:56, 7F

01/27 09:10, 7年前 , 8F
開放時間06:00~24:00
01/27 09:10, 8F

01/27 10:31, 7年前 , 9F
推熱心郵差先生~
01/27 10:31, 9F

01/27 12:06, 7年前 , 10F
沒有比較省,一件70的樣子
01/27 12:06, 10F

01/27 12:19, 7年前 , 11F
有些尺寸的包裹寄i郵箱好像比臨櫃划算
01/27 12:19, 11F

01/27 12:19, 7年前 , 12F
郵局的人跟我說的 我上次要寄 他叫我拿到外面比較省
01/27 12:19, 12F

01/27 12:30, 7年前 , 13F
好像放一小陣子了
01/27 12:30, 13F

01/27 19:24, 7年前 , 14F
沒比較省?那麼還是店到店划算
01/27 19:24, 14F

01/27 20:27, 7年前 , 15F
這蠻久的了XD
01/27 20:27, 15F

01/27 22:08, 7年前 , 16F
板橋車站也有,大間的郵局也有只是使用率不高
01/27 22:08, 16F

01/27 22:33, 7年前 , 17F
存局候領如果不大都會放這 不用再到櫃台排隊 很方便
01/27 22:33, 17F

01/28 00:31, 7年前 , 18F
謝謝大大分享!
01/28 00:31, 18F

01/28 13:54, 7年前 , 19F
這服務要郵局才弄的起來 之前的快取寶QQ
01/28 13:54, 19F

01/28 20:35, 7年前 , 20F
方便比較重要,畢竟用i郵箱取貨彈性大多了,不用受到郵局
01/28 20:35, 20F

01/28 20:35, 7年前 , 21F
營業時間的限制,不然郵局也沒有像便利商店的長時間分佈又
01/28 20:35, 21F

01/28 20:35, 7年前 , 22F
密的據點
01/28 20:35, 22F
文章代碼(AID): #1SJ9tebb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SJ9tebb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