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徵!] 槍與玫瑰演唱會結束共乘計程車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(1推 0噓 1→)留言2則,0人參與, 7年前最新作者Stevenator (sexmachine)時間7年前 (2018/11/15 09:27), 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借標題一問. 同樣演唱會,想徵搖滾區一同排隊的人。. 兩點開放,離開重排,有伴好互相看顧。. https://i.imgur.com/uKRjWCl.jpg. 原PO開車,板橋接送。不收車資與任何費用。可一同前往離開。. 意者站內信討論。. 感恩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
推噓8(8推 0噓 2→)留言10則,0人參與, 7年前最新作者gebaho (吉他手)時間7年前 (2018/11/14 18:39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不知道有沒有板橋的版友跟我一樣,也是槍與玫瑰迷,剛好也是一個人去看演唱會的,也剛好是坐機場捷運去的,他們演唱會通常都很晚才開始,結束大該已經晚上的11:30,機場捷運最末班好像是11:25,所以會來不及搭車,看有沒有板橋的版友能夠一起搭計程車回板橋,可以先站內信,希望能徵到人. --. 發信站: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