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徵!] 槍與玫瑰演唱會結束共乘計程車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sexmachine)時間7年前 (2018/11/15 09:27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借標題一問 同樣演唱會,想徵搖滾區一同排隊的人。 兩點開放,離開重排,有伴好互相看顧。 https://i.imgur.com/uKRjWCl.jpg
原PO開車,板橋接送。不收車資與任何費用。可一同前往離開。 意者站內信討論。 感恩 ※ 引述《gebaho (吉他手)》之銘言: : 不知道有沒有板橋的版友跟我一樣,也是槍與玫瑰迷,剛好也是一個人去看演唱會的, : 剛好是坐機場捷運去的,他們演唱會通常都很晚才開始,結束大該已經晚上的11:30, : 場捷運最末班好像是11:25,所以會來不及搭車,看有沒有板橋的版友能夠一起搭計程 : 回板橋,可以先站內信,希望能徵到人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4.238.21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542245249.A.421.html

11/15 09:29, 7年前 , 1F
原PO不菸不酒
11/15 09:29, 1F

11/15 15:44, 7年前 , 2F
請問一下兩點開放是什麼意思? 開始可以走到門口排隊?!
11/15 15:44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RxCk1GX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RxCk1GX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