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吃喝] 吃粗飽的店?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我要特別打新的一篇來推薦. 從五點到六點半. 新北市政府八樓員工餐廳有套餐式的餐廳. 一主菜三副菜湯自己裝白飯不夠可以加. 一份才55元. 沒錯55. 菜色好就不說. 偶爾湯品還是米粉湯或酸辣湯. 一堆隔壁棟上班族 閑閑沒事做阿公阿媽跑來吃. cp值絕對吊打方圓三公里以內所有店家. 完全滿足你吃粗飽
(還有347個字)
內容預覽:
各位大大大家好. 我因為最近換公司上班,所以需要從汐止坐捷運到板橋. 再從板橋轉搭307到中和的上班族. 但是說真的上下班通勤時間容易塞車. 所以萌生了到板橋捷運站附近吃完晚餐再回家避開人潮的想法. 不知道有沒有版上專業的大大,可以推薦量多C/P值高的. 可以不用好吃,我這個人是重粗飽的,不重好吃.
(還有56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