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吃喝] 吃粗飽的店?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money)時間7年前 (2018/12/01 02:10), 編輯推噓22(22011)
留言33則, 22人參與, 8年前最新討論串2/3 (看更多)
我要特別打新的一篇來推薦 從五點到六點半 新北市政府八樓員工餐廳有套餐式的餐廳 一主菜三副菜湯自己裝白飯不夠可以加 一份才55元 沒錯55 菜色好就不說 偶爾湯品還是米粉湯或酸辣湯 一堆隔壁棟上班族 閑閑沒事做阿公阿媽跑來吃 cp值絕對吊打方圓三公里以內所有店家 完全滿足你吃粗飽需求 還不用轉車跑太遠 可惜的是時間很短 如果太晚去應該很快就沒菜了 要來建議六點前 小弟我常常都吃完再回家 因為外面餐廳真的沒有贏過這間的 其實午餐時段就有了 而且不只套餐 中午供應的菜色更豐富 也有秤重自助餐 (18塊/100g,市府員工16塊/100g) 一份65元五樣菜份量爆炸多的素食(激推,每週二.四還供應五穀飯) 肉給好給滿75塊的燒臘 還有個人覺得還好的麵食 午餐時段開放時間是12點到1點 最誇張的是它還有早餐 早上7點到8點半 一份35塊 三樣小菜白稀飯 無糖熱豆漿喝到飽 現在物價你隨便叫一個火腿蛋沒有飲料就要35了好嗎? 這些都是開放給一般民眾的 除了中午時候市府員工有打折 其他價格都是一樣 地點的話進去新北市政府後 坐電梯到八樓找一下就可以找到 分享給各位鄉民一起享用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50.117.205.10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543601426.A.F27.html

12/01 02:40, 7年前 , 1F
推好心
12/01 02:40, 1F

12/01 03:24, 7年前 , 2F
推市政府餐廳,只是 內用人很多很阿雜
12/01 03:24, 2F

12/01 03:44, 7年前 , 3F
感謝
12/01 03:44, 3F

12/01 04:07, 7年前 , 4F
跟法院好像XD
12/01 04:07, 4F

12/01 06:08, 7年前 , 5F
法院哪有??
12/01 06:08, 5F

12/01 06:29, 7年前 , 6F
上次去吃其實還不錯吃啊~海山派出所是不是也有?!
12/01 06:29, 6F

12/01 09:10, 7年前 , 7F
假日也有嗎?
12/01 09:10, 7F

12/01 09:51, 7年前 , 8F
假日沒有,就是一般上班時段才有喔
12/01 09:51, 8F

12/01 11:11, 7年前 , 9F
新竹地院也有這種佛心員工(但外人也可以去)餐廳XD
12/01 11:11, 9F

12/01 11:38, 7年前 , 10F
原來晚上也有,我以為只有中午有 中午尖峰人超多
12/01 11:38, 10F

12/01 11:54, 7年前 , 11F
謝謝分享~
12/01 11:54, 11F

12/01 13:02, 7年前 , 12F
回樓樓上,晚上人不多喔。
12/01 13:02, 12F

12/01 14:21, 7年前 , 13F
謝謝分享
12/01 14:21, 13F

12/01 14:55, 7年前 , 14F
12/01 14:55, 14F

12/01 15:07, 7年前 , 15F
好猛
12/01 15:07, 15F

12/01 16:09, 7年前 , 16F
https://goo.gl/maps/eEqvcDmdH8D2 之前有板友說警察福
12/01 16:09, 16F

12/01 16:09, 7年前 , 17F
利餐廳,不過沒去吃過就是
12/01 16:09, 17F

12/01 16:11, 7年前 , 18F
題外話,之前跟著朋有去土城鴻海,他們員工餐廳也不賴50左
12/01 16:11, 18F

12/01 16:11, 7年前 , 19F
右就可以夾雙主菜自助餐,也沒分員工或來洽公的
12/01 16:11, 19F

12/01 18:09, 7年前 , 20F
板橋國小對面巷子裡的警察餐廳 也差不多是這樣
12/01 18:09, 20F

12/01 18:14, 7年前 , 21F
12/01 18:14, 21F

12/01 18:37, 7年前 , 22F
鴻海你沒人帶就進不去的
12/01 18:37, 22F

12/01 21:20, 7年前 , 23F
台灣高院和台北地院也有類似的
12/01 21:20, 23F

12/01 21:23, 7年前 , 24F
對,鴻海門禁管很嚴,不過餐廳阿桑很親切,那時去剛好近中
12/01 21:23, 24F

12/01 21:24, 7年前 , 25F
秋,還發月餅,也沒在管是不是員工XD
12/01 21:24, 25F

12/02 03:33, 7年前 , 26F
真好 我在臺南的學生餐廳都要65 還不能加飯
12/02 03:33, 26F

12/02 04:04, 7年前 , 27F
跟警察餐廳好像
12/02 04:04, 27F

12/02 11:24, 7年前 , 28F
請問警察餐廳現在仍營業嗎?
12/02 11:24, 28F

12/02 19:17, 7年前 , 29F
激推啊
12/02 19:17, 29F

12/03 11:37, 7年前 , 30F
12/03 11:37, 30F

12/11 17:46, 7年前 , 31F
晚餐時段剛去過,白飯不能自己裝,再加一碗飯要加
12/11 17:46, 31F

12/11 17:46, 7年前 , 32F
錢,只加一些她就沒跟我收
12/11 17:46, 32F

05/14 17:36, 8年前 , 33F
早餐好像是7點半開始
05/14 17:36, 33F
文章代碼(AID): #1S0NqIyd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S0NqIyd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