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推薦] 幫忙新埔菜市場賣南瓜的伯伯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0(10推 0噓 0→)留言1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heekat (Hala Madrid!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21 23:44), 編輯資訊
0
1
2
內容預覽:
原本星期日的時候要去買,結果阿伯那天沒有在新埔市場擺攤。. 星期二終於找到攤位,. 他就擺在烤地瓜旁邊的攤位~. 因為家裡很喜歡吃,就買了三個超大的南瓜,. 10斤花了500塊~. 阿伯可能覺得我是大戶 XD. 很開心的多送我一個小的南瓜,. 然後給我名片~. 以後大家想吃南瓜就打阿伯手機吧~. h
(還有13個字)

推噓19(19推 0噓 8→)留言27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EK1227 (芋粿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15 20:37), 12年前編輯資訊
0
1
1
內容預覽:
就在新埔菜市場四維路入口處左邊,. (伯伯的照片: http://i.imgur.com/lokR8jV.jpg 版友pingking0826所拍攝 ). 偶爾有一位年紀大約7.80歲的老伯伯在賣南瓜. 今天看伯伯已經累的睡著了,但看他地上還擺了好多南瓜. 忍不住過去問伯伯,怎麼賣. 賣相好可存放久
(還有1125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