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推薦] 幫忙新埔菜市場賣南瓜的伯伯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Hala Madrid!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21 23:44), 編輯推噓10(1000)
留言10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EK1227 (芋粿)》之銘言: : 就在新埔菜市場四維路入口處左邊, : (伯伯的照片: http://i.imgur.com/lokR8jV.jpg
版友pingking0826所拍攝 ) : 偶爾有一位年紀大約7.80歲的老伯伯在賣南瓜 : 今天看伯伯已經累的睡著了,但看他地上還擺了好多南瓜 : 忍不住過去問伯伯,怎麼賣 : 賣相好可存放久的一斤50元 : 有受傷只能存放約2天的一斤20元,賣不掉伯伯也可能只能不要了 : 看伯伯這麼辛苦,就挑了二個, : 順口問了伯伯是從花蓮來的嗎?(因為他有放一個看板說是花蓮的南瓜) : 沒想到伯伯真的是自己從花蓮坐火車上來賣南瓜 : 還給我看火車票.南瓜也是伯伯自己種的 : 東西寄放在別人的家裡 : 如果有版友們喜歡吃南瓜 : 也會經過新埔菜市場,拜託有空和伯伯交關一下! : 南瓜是很有營養的食物,我買2條也不過150而已 : 伯伯是不定時的傍晚或晚上出現,今天也不知道他要賣多晚 : 年紀這麼大了還要來台北賣,請大家有空幫幫忙吧 : 伯伯現在應該還在,如果想買的人可以快點去哦 原本星期日的時候要去買,結果阿伯那天沒有在新埔市場擺攤。 星期二終於找到攤位, 他就擺在烤地瓜旁邊的攤位~ 因為家裡很喜歡吃,就買了三個超大的南瓜, 10斤花了500塊~ 阿伯可能覺得我是大戶 XD 很開心的多送我一個小的南瓜, 然後給我名片~ 以後大家想吃南瓜就打阿伯手機吧~ http://ppt.cc/nVVF 陳伯伯手機 0919-119-450 0939-019-869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34.239.2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08635846.A.B23.html

08/22 00:06, , 1F
推~~~謝謝你的詢問!真的很熱心!讚
08/22 00:06, 1F

08/22 00:15, , 2F
熱心推
08/22 00:15, 2F

08/22 00:30, , 3F
阿伯有家在板橋?之前是驗光師?(後面這個放錯重點)XD
08/22 00:30, 3F

08/22 00:35, , 4F
你好棒!
08/22 00:35, 4F

08/22 01:22, , 5F
熱心推
08/22 01:22, 5F

08/22 01:33, , 6F
推推
08/22 01:33, 6F

08/22 03:30, , 7F
看了名片想吃筍~~
08/22 03:30, 7F

08/22 07:05, , 8F
訂筍會不會讓阿伯要七早八早爬起來勞動挖筍
08/22 07:05, 8F

08/22 10:48, , 9F
推善心
08/22 10:48, 9F

08/22 12:27, , 10F
想訂筍
08/22 12:27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JzXF6iZ (BigBanciao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JzXF6iZ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