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Re: [推薦] 幫忙新埔菜市場賣南瓜的伯伯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sheekat (Hala Madrid!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21 23:44)推噓10(10推 0噓 0→)留言10則, 10人參與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
版友pingking0826所拍攝 )
: 偶爾有一位年紀大約7.80歲的老伯伯在賣南瓜
: 今天看伯伯已經累的睡著了,但看他地上還擺了好多南瓜
: 忍不住過去問伯伯,怎麼賣
: 賣相好可存放久的一斤50元
: 有受傷只能存放約2天的一斤20元,賣不掉伯伯也可能只能不要了
: 看伯伯這麼辛苦,就挑了二個,
: 順口問了伯伯是從花蓮來的嗎?(因為他有放一個看板說是花蓮的南瓜)
: 沒想到伯伯真的是自己從花蓮坐火車上來賣南瓜
: 還給我看火車票.南瓜也是伯伯自己種的
: 東西寄放在別人的家裡
: 如果有版友們喜歡吃南瓜
: 也會經過新埔菜市場,拜託有空和伯伯交關一下!
: 南瓜是很有營養的食物,我買2條也不過150而已
: 伯伯是不定時的傍晚或晚上出現,今天也不知道他要賣多晚
: 年紀這麼大了還要來台北賣,請大家有空幫幫忙吧
: 伯伯現在應該還在,如果想買的人可以快點去哦
原本星期日的時候要去買,結果阿伯那天沒有在新埔市場擺攤。
星期二終於找到攤位,
他就擺在烤地瓜旁邊的攤位~
因為家裡很喜歡吃,就買了三個超大的南瓜,
10斤花了500塊~
阿伯可能覺得我是大戶 XD
很開心的多送我一個小的南瓜,
然後給我名片~
以後大家想吃南瓜就打阿伯手機吧~
http://ppt.cc/nVVF
陳伯伯手機
0919-119-450
0939-019-86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34.239.22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08635846.A.B23.html
推
08/22 00:06, , 1F
08/22 00:06, 1F
推
08/22 00:15, , 2F
08/22 00:15, 2F
推
08/22 00:30, , 3F
08/22 00:30, 3F
推
08/22 00:35, , 4F
08/22 00:35, 4F
推
08/22 01:22, , 5F
08/22 01:22, 5F
推
08/22 01:33, , 6F
08/22 01:33, 6F
推
08/22 03:30, , 7F
08/22 03:30, 7F
推
08/22 07:05, , 8F
08/22 07:05, 8F
推
08/22 10:48, , 9F
08/22 10:48, 9F
推
08/22 12:27, , 10F
08/22 12:27, 10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4
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