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生活] 租屋心得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2(12推 0噓 11→)留言2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powenkidd (討戰?)時間11年前 (2014/08/26 07:57), 編輯資訊
0
0
2
內容預覽:
看到板友這樣說 也想分享個現在租屋心得. 小弟 江子翠10餘年 在這裡也算是落地生根 從國中 萬華=>江子翠. 一開始買房 後來經濟出問題 我也就開始休學 工作擔家計. 租屋 從一開始民治街 搬三次家 都一直在民治街 行情大概是.... 1.10000 4樓 坪數約22~24 不算大 就兩房一衛一廳
(還有1165個字)

推噓5(5推 0噓 18→)留言2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taeyeonsnsd (taeyeon so cute)時間11年前 (2014/08/26 01:06), 11年前編輯資訊
0
0
3
內容預覽:
結果房東本來用自租叫我們快搬走. 但他還是刊上了591了,(攤手). 而且大漲價.... 本來15K變18K還不包網路,我覺得cp值下降不少... 如果對這房子↓有興趣的,不仿先看看我的心得XD. http://rent.591.com.tw/rent-detail-2845901.html. 前陣
(還有1092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