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生活]有住在華僑中學附近的人嗎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2(3推 1噓 4→)留言8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basara34598 (Derrick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03 08:33), 11年前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訊號跟健康沒有直接關聯!就是因為一些人在謠言說基地台有電磁波,所以阻擋電信業者裝機,導致僑中這一帶室內幾乎無格沒有訊號。(為何要看電視,電視的電磁波更強). 您有下列選擇:. a. 請房東在後陽台加裝電信訊號強波器. b. 搬離僑中一帶. c. 接受以後接電話要從房間衝到陽台. d.安裝室內家用電話
(還有183個字)

推噓6(6推 0噓 16→)留言2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tilllonely (山海霧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02 23:01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這邊的中華電信收訊好差. 很少會有H出現. 收訊最多也不超過2格. 上網都要用家中的wifi上網. 不知道住這附近的大大中華也是這樣嗎?. 想換台哥大. 可以請各位大大分享一下各家收訊嗎?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35.138.183. 文章網址: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