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台灣在地區
即時熱門文章
24小時內熱門文章
最新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看板
[
BigBanciao
]
討論串
[生活]有住在華僑中學附近的人嗎?
共 2 篇文章
排序:
最新先
|
最舊先
|
留言數
|
推文總分
內容預覽:
開啟
|
關閉
|
只限未讀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#2
Re: [生活]有住在華僑中學附近的人嗎?
推噓
2
(3推
1噓 4→
)
留言
8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basara34598
(Derrick)
時間
11年前
發表
(2014/09/03 08:33)
, 11年前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1個連結
link
1
內容預覽:
訊號跟健康沒有直接關聯!就是因為一些人在謠言說基地台有電磁波,所以阻擋電信業者裝機,導致僑中這一帶室內幾乎無格沒有訊號。(為何要看電視,電視的電磁波更強). 您有下列選擇:. a. 請房東在後陽台加裝電信訊號強波器. b. 搬離僑中一帶. c. 接受以後接電話要從房間衝到陽台. d.安裝室內家用電話
(還有183個字)
#1
[生活]有住在華僑中學附近的人嗎?
推噓
6
(6推
0噓 16→
)
留言
22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stilllonely
(山海霧)
時間
11年前
發表
(2014/09/02 23:01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1個連結
link
1
內容預覽:
這邊的中華電信收訊好差. 很少會有H出現. 收訊最多也不超過2格. 上網都要用家中的wifi上網. 不知道住這附近的大大中華也是這樣嗎?. 想換台哥大. 可以請各位大大分享一下各家收訊嗎?. --.
※
發信站:
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
來自:
218.35.138.183
.
※
文章網址: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