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]有住在華僑中學附近的人嗎?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山海霧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02 23:01), 編輯推噓6(6016)
留言22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這邊的中華電信收訊好差 很少會有H出現 收訊最多也不超過2格 上網都要用家中的wifi上網 不知道住這附近的大大中華也是這樣嗎? 想換台哥大 可以請各位大大分享一下各家收訊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35.138.18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09670104.A.B4B.html

09/02 23:11, , 1F
因為沒有基地台... 遠傳106這邊應該很好...上次保全的
09/02 23:11, 1F

09/02 23:12, , 2F
手機好像滿格 106附近算是中華死角... 填客服單只得到
09/02 23:12, 2F

09/02 23:13, , 3F
請幫忙找願意裝的1F或頂樓住戶...
09/02 23:13, 3F

09/03 00:21, , 4F
以前我家台哥大站家門口都收不到,反應兩三年,最近在房
09/03 00:21, 4F

09/03 01:31, , 5F
學校建築物內經常一格或沒格 經反應多次 但沒改善
09/03 01:31, 5F

09/03 02:11, , 6F
116巷 室內完全沒訊號
09/03 02:11, 6F

09/03 02:14, , 7F
要訊號,要健康
09/03 02:14, 7F

09/03 09:16, , 8F
那一帶中華只有2g堪用,建議換別家比較快,威寶最強,3g可
09/03 09:16, 8F

09/03 09:16, , 9F
以跑到5M以上。
09/03 09:16, 9F

09/03 09:42, , 10F
僑中二街這邊,台哥大訊號.網路都比中華弱,在家只能連wif
09/03 09:42, 10F

09/03 09:42, , 11F
i
09/03 09:42, 11F

09/03 09:50, , 12F
那台哥跟中華在那一帶也是半斤八兩
09/03 09:50, 12F

09/03 11:05, , 13F
大概過年後家裡台灣、中華網路都收不太到
09/03 11:05, 13F

09/03 11:06, , 14F
我家再88巷
09/03 11:06, 14F

09/03 13:58, , 15F
我家僑中二街一樓有h+
09/03 13:58, 15F

09/03 22:10, , 16F
我家也88巷耶^ ^
09/03 22:10, 16F

09/03 22:13, , 17F
所以…二街這邊除了威寶其他都是收訊孤兒!?
09/03 22:13, 17F

09/04 00:26, , 18F
遠傳也不錯,比威寶弱一點,還是比中華強多了
09/04 00:26, 18F

09/04 21:30, , 19F
92巷 室內也是沒訊號QQ
09/04 21:30, 19F

09/06 01:56, , 20F
已反應過兩次中華客服,客服居然說沒有人反應過?!
09/06 01:56, 20F

09/22 10:00, , 21F
回報一下,威寶3g已經沒有以前隨便跑都有5m的高速了,現在
09/22 10:00, 21F

09/22 10:00, , 22F
多半只有2~3m,可能藉此希望用戶升4g?
09/22 10:00, 22F
文章代碼(AID): #1K1TlOjB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1TlOjB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