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有人在 漢昇中醫 看過的嗎
共 4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這個中醫西醫到底是如何我是不清楚的 我相信都有其專業的部分. 但是這個中醫我從小學就看到現在. 以前小時候覺得還蠻神的有準大概是因為小孩子心理容易猜 猜對機會大. 之後大一點讀多點書 多些歷練經驗後. 再回去看覺得像有些版友說的 要人全盤接受. 不然就是你不要問這麼多我才是專業你不是. 這種感覺就好
(還有848個字)
內容預覽:
(原文恕刪). 請問是家樂福旁邊巷子的漢昇嗎?. 沒記錯的話最早它是開在懷仁街上,後來才搬去那的. 彭醫師在早期看診也不是像現在這樣幾乎不給病人問,. 請教過他門下學生表示,後期他是比較偏向脈象,. 直接透過把脈來看一個人身上的所有現象,. 而不是傳統的望聞問切四個要點,. 所以病人提到的病況,對他
(還有360個字)
內容預覽:
其實身體也沒什麼特別的狀況. 只是覺得長久以前生活作息+飲食不正常. 到了一定的年紀後好像覺得很容易累.... 且試了很多方法想增胖都無法(太瘦很弱不經風orz). 就找上了這間小有名氣的中醫調養身體. 看診幾次下來的心得是. 除了一開始,他會針對你的生理問題剖析開藥. 後來的幾次看診,變成在針對
(還有296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