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人在 漢昇中醫 看過的嗎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wilpam1210 (**P老大&保鑣W**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14 09:01)推噓1(1推 0噓 0→)留言1則, 1人參與討論串1/4 (看更多)
其實身體也沒什麼特別的狀況
只是覺得長久以前生活作息+飲食不正常
到了一定的年紀後好像覺得很容易累...
且試了很多方法想增胖都無法(太瘦很弱不經風orz)
就找上了這間小有名氣的中醫調養身體
看診幾次下來的心得是
除了一開始,他會針對你的生理問題剖析開藥
後來的幾次看診,變成在針對 情緒&個性&睡眠等.. 這種比較抽象的東西
所以我一直吃藥,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改變了什麼
就如同它網站所寫
"以把脈為主,病人之主訴及西醫之檢驗參考甚少"
他又不太喜歡人家一直提問題..
我還記得有一次把脈時跟我說
嗯..你好像都不太會餓..不會很想吃東西齁!?
我就說對阿,醫師我都一直吃不胖,要該如何才好..
他就點點頭的說沒關係..繼續把他的脈orz
根據我身旁兩個看診過的朋友表示
把脈是蠻神準,但藥似乎還好..
有去過此中醫診所的鄉民可提供一些就診經驗嗎
不知道要不要繼續看下去...(雖然也連續看好幾個月了)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35.145.203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0656484.A.0C7.html
※ 編輯: wilpam1210 (218.35.145.203), 09/14/2014 09:08:19
推
09/14 10:39, , 1F
09/14 10:39, 1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1 之 4 篇):
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