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人在 漢昇中醫 看過的嗎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**P老大&保鑣W**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14 09:01), 11年前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4 (看更多)
其實身體也沒什麼特別的狀況 只是覺得長久以前生活作息+飲食不正常 到了一定的年紀後好像覺得很容易累... 且試了很多方法想增胖都無法(太瘦很弱不經風orz) 就找上了這間小有名氣的中醫調養身體 看診幾次下來的心得是 除了一開始,他會針對你的生理問題剖析開藥 後來的幾次看診,變成在針對 情緒&個性&睡眠等.. 這種比較抽象的東西 所以我一直吃藥,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改變了什麼 就如同它網站所寫 "以把脈為主,病人之主訴及西醫之檢驗參考甚少" 他又不太喜歡人家一直提問題.. 我還記得有一次把脈時跟我說 嗯..你好像都不太會餓..不會很想吃東西齁!? 我就說對阿,醫師我都一直吃不胖,要該如何才好.. 他就點點頭的說沒關係..繼續把他的脈orz 根據我身旁兩個看診過的朋友表示 把脈是蠻神準,但藥似乎還好.. 有去過此中醫診所的鄉民可提供一些就診經驗嗎 不知道要不要繼續看下去...(雖然也連續看好幾個月了)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35.145.20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0656484.A.0C7.html ※ 編輯: wilpam1210 (218.35.145.203), 09/14/2014 09:08:19

09/14 10:39, , 1F
嵇醫師不推,看頭暈吃藥反更暈
09/14 10:39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K5EZa37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5EZa37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