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吃喝] 莒光路27巷牛肉麵好像要開了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2(2推 0噓 0→)留言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fishyenyu (fish)時間11年前 (2014/10/12 17:45), 編輯資訊
0
1
1
內容預覽:
麵店開了!!!!. 剛剛回家的時候看到;))). 但是漲價了:(. http://i.imgur.com/XGv4Egu.jpg. --. Sent from my Android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73.68. 文章網址: http:/

推噓11(11推 0噓 8→)留言19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fishyenyu (fish)時間11年前 (2014/10/11 18:46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之前因為巷口的牛排店改裝成藥局. 所以麵店也跟著收了. 現在好像要在巷子裡開店面了欸. 前陣子經過時看到老闆和老闆娘在裡面. 而且已經放好桌椅了 貌似要開幕了欸. 好期待;))). --. Sent from my Android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