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吃喝] 莒光路27巷牛肉麵好像要開了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fish)時間11年前 (2014/10/12 17:45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fishyenyu (fish)》之銘言: : 之前因為巷口的牛排店改裝成藥局 : 所以麵店也跟著收了 : 現在好像要在巷子裡開店面了欸 : 前陣子經過時看到老闆和老闆娘在裡面 : 而且已經放好桌椅了 貌似要開幕了欸 : 好期待;))) 麵店開了!!!! 剛剛回家的時候看到;))) 但是漲價了:( http://i.imgur.com/XGv4Egu.jpg
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73.6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3107115.A.A71.html

10/12 22:37, , 1F
漲太多了
10/12 22:37, 1F

10/12 23:51, , 2F
可以問一下這家有固定周幾公休嗎?
10/12 23:51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KEashfn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Eashfn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