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吃喝] 莒光路27巷牛肉麵好像要開了
※ 引述《fishyenyu (fish)》之銘言:
: 之前因為巷口的牛排店改裝成藥局
: 所以麵店也跟著收了
: 現在好像要在巷子裡開店面了欸
: 前陣子經過時看到老闆和老闆娘在裡面
: 而且已經放好桌椅了 貌似要開幕了欸
: 好期待;)))
麵店開了!!!!
剛剛回家的時候看到;)))
但是漲價了:(
http://i.imgur.com/XGv4Egu.jpg
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73.68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3107115.A.A71.html
推
10/12 22:37, , 1F
10/12 22:37, 1F
推
10/12 23:51, , 2F
10/12 23:51, 2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6
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