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情報] 北門街都更即將開始....??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not yet, 昇陽是實施者(多半也會是旗下的營造商施作),. 目前權利變換尚未完全談妥, 要選舉了, 風頭上是不會動了, 選完再拆也不遲.. 有興趣的可以看這邊:. 新北市城鄉局. http://www.planning.ntpc.gov.tw/_file/1691/SG/34026/D.htm
(還有126個字)
內容預覽:
晚上老媽去北門街燒臘店買便當時. 順便拿回一張傳單. 說是因都更關係 只開到月底 之後要搬家. 所以就去找了一下這個都更的資料. http://www.sunty.com.tw/renovate/renovate-4.htm. 這個都更案將由昇陽建設進行. 將蓋成地上15層地下4層共129戶的住宅大
(還有130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