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情報] 北門街都更即將開始....??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5(5推 0噓 7→)留言1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hicker (豬頭再打也不會更腫)時間11年前 (2015/02/12 17:13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這幾天經過 已經開始在拆了. 傍晚經過時 已經拆的差不多了. 也許農曆年後就可以開工??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3.254.199.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23732415.A.

推噓5(5推 0噓 5→)留言1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uWeiLin (酥酥)時間11年前 (2014/10/22 22:41), 編輯資訊
0
0
3
內容預覽:
not yet, 昇陽是實施者(多半也會是旗下的營造商施作),. 目前權利變換尚未完全談妥, 要選舉了, 風頭上是不會動了, 選完再拆也不遲.. 有興趣的可以看這邊:. 新北市城鄉局. http://www.planning.ntpc.gov.tw/_file/1691/SG/34026/D.htm
(還有126個字)

推噓21(21推 0噓 23→)留言44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hicker (豬頭再打也不會更腫)時間11年前 (2014/10/21 21:50), 11年前編輯資訊
0
0
2
內容預覽:
晚上老媽去北門街燒臘店買便當時. 順便拿回一張傳單. 說是因都更關係 只開到月底 之後要搬家. 所以就去找了一下這個都更的資料. http://www.sunty.com.tw/renovate/renovate-4.htm. 這個都更案將由昇陽建設進行. 將蓋成地上15層地下4層共129戶的住宅大
(還有130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