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情報] 北門街都更即將開始....??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酥酥)時間11年前 (2014/10/22 22:41), 編輯推噓5(505)
留言10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hicker (豬頭再打也不會更腫)》之銘言: : 晚上老媽去北門街燒臘店買便當時 : 順便拿回一張傳單 : 說是因都更關係 只開到月底 之後要搬家 : 所以就去找了一下這個都更的資料 : http://www.sunty.com.tw/renovate/renovate-4.htm : 這個都更案將由昇陽建設進行 : 將蓋成地上15層地下4層共129戶的住宅大樓 : 但說是住宅大樓也不太完全符合 : 一樓是店面沒錯 但這裡面還有一個特殊東西 : 看起來似乎 文化民權路口的板橋警分局要搬到這裡面來 : 畢竟現在的板橋分局建築也老了 30年應該有了吧?? : 所以這表示 北門街都更案即將開始執行了嗎?? not yet, 昇陽是實施者(多半也會是旗下的營造商施作), 目前權利變換尚未完全談妥, 要選舉了, 風頭上是不會動了, 選完再拆也不遲. 有興趣的可以看這邊: 新北市城鄉局 http://www.planning.ntpc.gov.tw/_file/1691/SG/34026/D.html 找"1030611「新北市板橋區北門街商業區都市更新案」變更事業計畫 暨擬訂權利變換計畫公辦公聽會" 這案子的眉角是, 因為是公辦更新, 公有地的比例竟不到40%, 被劃入更新單元內的私地主礙於法令幾乎不太能主張權利. (沒有4/5同意的門檻) 想看詳情的可以看hicker兄貼的昇陽官網, 其他內幕就不多談了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0.61.19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3988887.A.575.html

10/22 23:21, , 1F
想請問對都更了解的大大,這幾年板橋好像很多地方都在
10/22 23:21, 1F

10/22 23:23, , 2F
都更,這些越來越多的都更對板橋到底是補藥還是毒藥?
10/22 23:23, 2F

10/23 03:57, , 3F
北門街這個還好 府中站前站約有3~4個都更案才是精彩
10/23 03:57, 3F

10/23 09:53, , 4F
板橋人選的KMT 今年底要是繼續讓他們做大的話 板橋就掰了
10/23 09:53, 4F

10/23 09:54, , 5F
都庚的垃圾建商下地獄拔指甲不得好死
10/23 09:54, 5F

10/23 09:55, , 6F
賺錢炒地皮對台灣真的重要嗎
10/23 09:55, 6F

10/23 12:47, , 7F
台灣的經濟只剩炒地皮而已 不炒就完了 雖然是飲鴆止渴
10/23 12:47, 7F

10/23 14:04, , 8F
今日香港 明日台灣,但香港大學畢業生起薪約七八萬台
10/23 14:04, 8F

10/23 14:04, , 9F
幣......
10/23 14:04, 9F

10/23 20:06, , 10F
都更,建商跟房仲樂見阿
10/23 20:06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KHy8NLr (BigBanciao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KHy8NLr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