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吃喝] 元氣拉麵?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來回一下版主的文好了. 版主提到的這兩家拉麵小弟我都曾吃過,就簡單分享一下. 樂麵屋的優點就如同板主說的,它的客製化選項多,而且還有無限免費加麵服務。. CP值表現不差,我也不認同原原PO一竿子打翻一條船的說法。. 另外,我覺得樂麵屋的沾麵口味也不錯,相較於厚重的拉麵口味,用番茄為沾醬基底,冷麵條的
(還有423個字)
內容預覽:
個人在板橋吃拉麵吃過博多、櫻木、雙滿龍、樂麵屋、小屁、黃師傅、梅光軒. 還有一些我還沒吃過(十劍、橫綱、佐野、麵屋武藏、海力士、戰國),. 最近中山路一段吳記鴨莊附近有開一間新的(五丼),大仁街上也有一間新的(岩葉)我都沒. 吃過這其中我有看版友說過十劍是台式拉麵,然後博多、櫻木、雙滿龍也是台式,在
(還有784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