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吃喝] 元氣拉麵?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7(7推 0噓 5→)留言1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WYS127 (十年之後....)時間11年前 (2014/10/27 20:29), 11年前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來回一下版主的文好了. 版主提到的這兩家拉麵小弟我都曾吃過,就簡單分享一下. 樂麵屋的優點就如同板主說的,它的客製化選項多,而且還有無限免費加麵服務。. CP值表現不差,我也不認同原原PO一竿子打翻一條船的說法。. 另外,我覺得樂麵屋的沾麵口味也不錯,相較於厚重的拉麵口味,用番茄為沾醬基底,冷麵條的
(還有423個字)

推噓19(19推 0噓 26→)留言4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j91380000 (沒有菸抽的日子)時間11年前 (2014/10/27 19:18), 11年前編輯資訊
0
0
2
內容預覽:
個人在板橋吃拉麵吃過博多、櫻木、雙滿龍、樂麵屋、小屁、黃師傅、梅光軒. 還有一些我還沒吃過(十劍、橫綱、佐野、麵屋武藏、海力士、戰國),. 最近中山路一段吳記鴨莊附近有開一間新的(五丼),大仁街上也有一間新的(岩葉)我都沒. 吃過這其中我有看版友說過十劍是台式拉麵,然後博多、櫻木、雙滿龍也是台式,在
(還有784個字)

推噓5(9推 4噓 36→)留言49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ykjiang (York)時間11年前 (2014/10/27 11:19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我記得以前在新北市立圖書館(以前的文化中心)斜對面. 原本有家好像叫元氣拉麵還是什麼的,有點忘了,. 那邊一碗拉麵幾十元而已,無論湯頭還有麵質,. 整個口感都遠優於樂麵屋。. 今年路過想去吃,發現該店已經不知去向了. 有人知道嗎?是搬家嗎?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