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政治] 溪頭里里長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余銀埤這次沒上,真的超爽!!!!!. 這次市長、議員、里長,我最最在乎的就是里長. 這次他落選,我第一是爽,第二是覺得他活該,第三是覺得:怎麼阿埤的票都跑掉了?. 不是很顧菜市場幫的嗎? 底下的巡守隊 不是都顧得很好嗎? 怎麼失利了?. 我想他真的做得太糟糕了,輸了2百多票. 我從上一次就不爽他了,
(還有606個字)
內容預覽:
回個自己的文章. 有點馬後砲、有點長. 非里民建議左轉. 現任里長阿埤終於被翻掉了. 心裡其實很爽快. 但好像也多了一份落寞. 郭東勝算一算也跟阿埤對決了好幾次. 中間兩人也起過好幾次衝突. 阿埤一開始我對他其實蠻無感的. 覺得誰當里長都沒差. 反正里長會做事的也沒幾個. 大不了就是廣播移車. 不過
(還有414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