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政治] 溪頭里里長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我愛寶藍>///<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30 02:08), 11年前編輯推噓4(405)
留言9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余銀埤這次沒上,真的超爽!!!!! 這次市長、議員、里長,我最最在乎的就是里長 這次他落選,我第一是爽,第二是覺得他活該,第三是覺得:怎麼阿埤的票都跑掉了? 不是很顧菜市場幫的嗎? 底下的巡守隊 不是都顧得很好嗎? 怎麼失利了? 我想他真的做得太糟糕了,輸了2百多票 我從上一次就不爽他了,上一次我就投給他的對手了 同樣都是溪頭里,黃昏市場那邊就很照顧 溪頭公園這邊的,怎麼跟沒爹沒娘的一樣? 而且還是水仙宮(潮和社)的主委!! 我這輩子最討厭的團體,絕對是潮和社!! 他還當主委,根本想氣死我! 跟他反應很多事情,都當耳邊風 像最近蚊子又很多了,我們這邊都沒消毒 辦有的沒的,我們這邊資訊都落後 他對黃昏市場那邊的,可能很熟 但是對於我們長江路這一邊的,他根本都不認識 所以他很掛心我們這一邊的選情 一大早就站在公園門口,小小聲的拜票 他家人就派到江翠國小那邊去 所以你說他或他們家親切嗎? 我一點感覺都沒有!! 因為我們長江路這邊的,他根本就沒在照顧! 對他的印象就是:賭博、角頭、路霸 但是目前當選的郭東勝,其實我對他印象也不是很好 只是阿埤更爛才選給他而已 比方說 1.騎車都不戴安全帽,很不遵守交通規則 2.我一個朋友要帶他去認識某位議員候選人,他不想去也要說,約好了還放人家鴿子 3.也是一個朋友,他童年時遇到郭東勝,雖然郭沒有去碰觸我朋友的身體,也沒說什麼話 但是他就是靠很近,然後表情有點不對勁,我朋友現在看到他還是有點怕怕的 對了,他跟阿埤算是遠房親戚關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4.14.1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7284537.A.C98.html ※ 編輯: podyroly (36.224.14.18), 11/30/2014 02:13:23

11/30 02:17, , 1F
XD
11/30 02:17, 1F

11/30 02:18, , 2F
他兒子放話四年後要幫他爸搶回大位了 頗無言...
11/30 02:18, 2F

11/30 02:18, , 3F
姓余的 一律不投
11/30 02:18, 3F

11/30 02:48, , 4F
上次拜票還每戶按門鈴!吵死了
11/30 02:48, 4F
對阿 剛好在睡覺 還按我電鈴

11/30 02:49, , 5F
同是長江路居民表示感同身受!!!
11/30 02:49, 5F
(握手) ※ 編輯: podyroly (36.224.14.18), 11/30/2014 03:52:26

11/30 09:36, , 6F
衝著里長去投票的+1
11/30 09:36, 6F

11/30 14:39, , 7F
同樣是同里的余的做事真的覺得我們是邊緣里,也沒有消
11/30 14:39, 7F

11/30 14:40, , 8F
毒,所以就把選票給了郭,期待不要再忽略我們江寧路一
11/30 14:40, 8F

11/30 23:19, , 9F
同一里,最近蚊子真的好多>"<
11/30 23:19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KUWkvoO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UWkvoO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