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政治] 溪頭里里長
余銀埤這次沒上,真的超爽!!!!!
這次市長、議員、里長,我最最在乎的就是里長
這次他落選,我第一是爽,第二是覺得他活該,第三是覺得:怎麼阿埤的票都跑掉了?
不是很顧菜市場幫的嗎? 底下的巡守隊 不是都顧得很好嗎? 怎麼失利了?
我想他真的做得太糟糕了,輸了2百多票
我從上一次就不爽他了,上一次我就投給他的對手了
同樣都是溪頭里,黃昏市場那邊就很照顧
溪頭公園這邊的,怎麼跟沒爹沒娘的一樣?
而且還是水仙宮(潮和社)的主委!!
我這輩子最討厭的團體,絕對是潮和社!! 他還當主委,根本想氣死我!
跟他反應很多事情,都當耳邊風
像最近蚊子又很多了,我們這邊都沒消毒
辦有的沒的,我們這邊資訊都落後
他對黃昏市場那邊的,可能很熟
但是對於我們長江路這一邊的,他根本都不認識
所以他很掛心我們這一邊的選情
一大早就站在公園門口,小小聲的拜票
他家人就派到江翠國小那邊去
所以你說他或他們家親切嗎?
我一點感覺都沒有!!
因為我們長江路這邊的,他根本就沒在照顧!
對他的印象就是:賭博、角頭、路霸
但是目前當選的郭東勝,其實我對他印象也不是很好
只是阿埤更爛才選給他而已
比方說
1.騎車都不戴安全帽,很不遵守交通規則
2.我一個朋友要帶他去認識某位議員候選人,他不想去也要說,約好了還放人家鴿子
3.也是一個朋友,他童年時遇到郭東勝,雖然郭沒有去碰觸我朋友的身體,也沒說什麼話
但是他就是靠很近,然後表情有點不對勁,我朋友現在看到他還是有點怕怕的
對了,他跟阿埤算是遠房親戚關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4.14.18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7284537.A.C98.html
※ 編輯: podyroly (36.224.14.18), 11/30/2014 02:13:23
→
11/30 02:17, , 1F
11/30 02:17, 1F
→
11/30 02:18, , 2F
11/30 02:18, 2F
→
11/30 02:18, , 3F
11/30 02:18, 3F
推
11/30 02:48, , 4F
11/30 02:48, 4F
對阿 剛好在睡覺 還按我電鈴
→
11/30 02:49, , 5F
11/30 02:49, 5F
(握手)
※ 編輯: podyroly (36.224.14.18), 11/30/2014 03:52:26
推
11/30 09:36, , 6F
11/30 09:36, 6F
推
11/30 14:39, , 7F
11/30 14:39, 7F
→
11/30 14:40, , 8F
11/30 14:40, 8F
推
11/30 23:19, , 9F
11/30 23:19, 9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75
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