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台灣在地區
即時熱門文章
24小時內熱門文章
最新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看板
[
BigBanciao
]
討論串
[心情] 哪個白癡在騎改造機車
共 2 篇文章
排序:
最新先
|
最舊先
|
留言數
|
推文總分
內容預覽:
開啟
|
關閉
|
只限未讀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#2
Re: [心情] 哪個白癡在騎改造機車
推噓
13
(15推
2噓 25→
)
留言
42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podyroly
(我愛寶藍>///<)
時間
11年前
發表
(2014/11/10 13:29)
, 11年前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1個連結
link
1
內容預覽:
針對原文推文內的 改車是不是垃圾 稍微做個回應. 客觀來說,無論改車與否,只要不斷地影響用路人安全的,才是垃圾. 至於改車=垃圾 的觀念. 就是一堆垃圾屁孩改車,讓社會大眾感覺,只要改車就是垃圾. 我誠實說,我自己有改一點東西,但都不是影響他人的東西. 比方說駐車燈,我的一代勁戰是沒有這個功能的.
(還有1477個字)
#1
[心情] 哪個白癡在騎改造機車
推噓
27
(27推
0噓 16→
)
留言
43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losingdog
(鬥敗的狗)
時間
11年前
發表
(2014/11/09 23:11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1個連結
link
1
內容預覽:
我在江子翠三號出口這. 剛剛是哪個白癡在這騎改照機車. 整個區吵得要死. 打電話報警之後 聲音又消失了. 有人拍下照片嗎?. --.
※
發信站:
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
來自:
111.240.26.139
.
※
文章網址:
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