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心情] 哪個白癡在騎改造機車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3(15推 2噓 25→)留言4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podyroly (我愛寶藍>///<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10 13:29), 11年前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針對原文推文內的 改車是不是垃圾 稍微做個回應. 客觀來說,無論改車與否,只要不斷地影響用路人安全的,才是垃圾. 至於改車=垃圾 的觀念. 就是一堆垃圾屁孩改車,讓社會大眾感覺,只要改車就是垃圾. 我誠實說,我自己有改一點東西,但都不是影響他人的東西. 比方說駐車燈,我的一代勁戰是沒有這個功能的.
(還有1477個字)

推噓27(27推 0噓 16→)留言4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losingdog (鬥敗的狗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09 23:11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我在江子翠三號出口這. 剛剛是哪個白癡在這騎改照機車. 整個區吵得要死. 打電話報警之後 聲音又消失了. 有人拍下照片嗎?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0.26.139.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