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台灣在地區
即時熱門文章
24小時內熱門文章
最新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看板
[
BigBanciao
]
討論串
[生活] 前幾天先去拍了耶誕城...期待開幕
共 2 篇文章
排序:
最新先
|
最舊先
|
留言數
|
推文總分
內容預覽:
開啟
|
關閉
|
只限未讀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#2
Re: [生活] 前幾天先去拍了耶誕城...期待開幕
推噓
5
(5推
0噓 6→
)
留言
11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a847019
(溱愛)
時間
11年前
發表
(2014/11/15 10:35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2個連結
link
2
內容預覽:
聽說是今晚開幕!. 不過熱氣球跟旋轉木馬是早上11點就開始嗎? 還是一樣要等晚上才有啊?. 想說白天天氣好,帶小孩去殺殺時間,但又怕白跑一趟@@. 有網友知道確切時間嗎?. --.
※
發信站:
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
來自:
175.182.205.225
.
※
文章網址:
http://
#1
[生活] 前幾天先去拍了耶誕城...期待開幕
推噓
6
(6推
0噓 6→
)
留言
12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chuchu17
(啾啾愛亂拍)
時間
11年前
發表
(2014/11/14 16:35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2個連結
link
2
內容預覽:
前幾天去板橋發現已經有一些主題燈已經弄好了. 隨手先拍了幾張. 今年的主題是「北歐耶誕風」. 很多藍色系的燈泡感覺很像冰雪奇緣~. 這次用超多LED燈,到處都閃亮亮的很漂亮. 尤其是大遠百通往市民廣場那個天橋. 超美的一定要去!!!. 可惜沒看到熱氣球和旋轉木馬亮起來的樣子!!期待明天開幕阿~~.
(還有34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