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生活] 前幾天先去拍了耶誕城...期待開幕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5(5推 0噓 6→)留言1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a847019 (溱愛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15 10:35), 編輯資訊
0
0
2
內容預覽:
聽說是今晚開幕!. 不過熱氣球跟旋轉木馬是早上11點就開始嗎? 還是一樣要等晚上才有啊?. 想說白天天氣好,帶小孩去殺殺時間,但又怕白跑一趟@@. 有網友知道確切時間嗎?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182.205.225. 文章網址: http://

推噓6(6推 0噓 6→)留言1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chuchu17 (啾啾愛亂拍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14 16:35), 編輯資訊
0
0
2
內容預覽:
前幾天去板橋發現已經有一些主題燈已經弄好了. 隨手先拍了幾張. 今年的主題是「北歐耶誕風」. 很多藍色系的燈泡感覺很像冰雪奇緣~. 這次用超多LED燈,到處都閃亮亮的很漂亮. 尤其是大遠百通往市民廣場那個天橋. 超美的一定要去!!!. 可惜沒看到熱氣球和旋轉木馬亮起來的樣子!!期待明天開幕阿~~.
(還有34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