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] 前幾天先去拍了耶誕城...期待開幕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啾啾愛亂拍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14 16:35), 編輯推噓6(606)
留言12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前幾天去板橋發現已經有一些主題燈已經弄好了 隨手先拍了幾張 今年的主題是「北歐耶誕風」 很多藍色系的燈泡感覺很像冰雪奇緣~ 這次用超多LED燈,到處都閃亮亮的很漂亮 尤其是大遠百通往市民廣場那個天橋 超美的一定要去!!! 可惜沒看到熱氣球和旋轉木馬亮起來的樣子!!期待明天開幕阿~~ 但接下來應該都爆炸多人..... 照片:http://jfy7594230.pixnet.net/blog/post/108030349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3.232.23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5954113.A.F47.html

11/14 16:37, , 1F
對愛拍照的人來說 耶誕城真的算是個很棒的活動
11/14 16:37, 1F

11/14 16:45, , 2F
哈哈!我們這種拍照白痴都好羡慕為啥人家拍得都很漂亮
11/14 16:45, 2F

11/14 16:45, , 3F
我們怎麼拍都沒那種感覺XDDDDD
11/14 16:45, 3F

11/14 16:46, , 4F
11/14 16:46, 4F

11/14 16:47, , 5F
放小熊(每日限120個),然後多了打卡、按讚的條件
11/14 16:47, 5F

11/14 17:26, , 6F
以下開放爛路 發光稅金 1400億的苦主
11/14 17:26, 6F

11/14 17:56, , 7F
每年都會去拍! 今年還特地去買了廣角鏡
11/14 17:56, 7F

11/14 17:57, , 8F
廣角拍主燈真的超讚阿!建議晚上9點以後再去拍(人比較少)
11/14 17:57, 8F

11/14 23:20, , 9F
對吼我都忘了我有買手機廣角鏡自拍組
11/14 23:20, 9F

11/15 09:33, , 10F
好漂亮 可惡想朝聖
11/15 09:33, 10F

11/17 00:00, , 11F
用廣角拍真的超讚!!我的還不夠廣要蹲超低XDD
11/17 00:00, 11F

11/17 15:34, , 12F
好美!!!!!!!!!
11/17 15:34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KPRx1z7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KPRx1z7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