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台灣在地區
即時熱門文章
24小時內熱門文章
最新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看板
[
BigBanciao
]
討論串
[心情] 投票的人
共 3 篇文章
排序:
最新先
|
最舊先
|
留言數
|
推文總分
內容預覽:
開啟
|
關閉
|
只限未讀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#3
Re: [心情] 投票的人
推噓
-1
(1推
2噓 3→
)
留言
6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QMain
(Jacky.颿釩)
時間
11年前
發表
(2014/12/22 04:31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1個連結
link
1
內容預覽:
因為我當時是用電腦ptt,沒辦法打中文 只好打英文啦!. --. 183756. --.
※
發信站:
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
來自:
1.200.92.82
.
※
文章網址:
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9193860.A.479.html
.
#2
Re: [心情] 投票的人
推噓
1
(5推
4噓 8→
)
留言
17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QMain
(Jacky.Van{QMain})
時間
11年前
發表
(2014/11/29 13:39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1個連結
link
1
內容預覽:
Your says is good!!! I'm going to voting later....I'm a young person, voting the 1st voting today. ^o^. --. 183756. --.
※
發信站:
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
來自:
182
#1
[心情] 投票的人
推噓
11
(11推
0噓 17→
)
留言
28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sweetgina
(蜜蜜)
時間
11年前
發表
(2014/11/29 12:13)
, 11年前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1個連結
link
1
內容預覽:
在數字板看到一堆人抱怨投票時看到的年輕人沒幾個. 但是我剛剛去投票 大概一半都是年輕人. 板橋好棒~~~. 我前面的妹妹還是首投族. 跟著姊姊媽媽一起來. (一直聽到妹妹說好緊張). 反觀我們家..... 有四張選票只有我一張出來投.......... 他們覺得生計跟玩樂還是比較重要吧(嘆. 家裡沒
(還有506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