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心情] 投票的人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Jacky.颿釩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22 04:31), 編輯推噓-1(123)
留言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QMain (Jacky.Van{QMain})》之銘言: :: Your says is good!!! I'm going to voting later....I'm a young person, voting the 1st voting today. ^o^ 因為我當時是用電腦ptt,沒辦法打中文 只好打英文啦! -- 18375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200.92.8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9193860.A.479.html

12/22 06:49, , 1F
你可以推文
12/22 06:49, 1F

12/22 08:37, , 2F
你先看一下至底板規 不然要進水桶了
12/22 08:37, 2F

12/22 12:41, , 3F
XDDDDDDDDDD
12/22 12:41, 3F

12/22 13:26, , 4F
不太會用,明明要回應,可是發佈成新文章了?! @@
12/22 13:26, 4F

12/22 13:48, , 5F
那還不大D刪文
12/22 13:48, 5F

12/22 15:12, , 6F
也隔太久 XD
12/22 15:12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Kbou4Hv (BigBanciao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Kbou4Hv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