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心情] 投票的人
※ 引述《QMain (Jacky.Van{QMain})》之銘言:
:: Your says is good!!! I'm going to voting later....I'm a young person, voting the 1st voting today. ^o^
因為我當時是用電腦ptt,沒辦法打中文 只好打英文啦!
--
18375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200.92.82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9193860.A.479.html
→
12/22 06:49, , 1F
12/22 06:49, 1F
噓
12/22 08:37, , 2F
12/22 08:37, 2F
推
12/22 12:41, , 3F
12/22 12:41, 3F
→
12/22 13:26, , 4F
12/22 13:26, 4F
噓
12/22 13:48, , 5F
12/22 13:48, 5F
→
12/22 15:12, , 6F
12/22 15:12, 6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