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心情] 我知道你禁帶外食,對不起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-10(5推 15噓 18→)留言38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OnlyJun17 (個人魅力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04 16:24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老闆有說[對不起]. 至於態度,你不接受,就認為他的態度有問題嗎???. 這就是你自己很主觀的部分了. 你又烙話說要上網讓他黑???. 那繼續犯錯的是你喔. 他也可以上網來一篇奧客文,然後更狠一點再請媒體耶. 一山還有一山高,. [白痴]等幾字經髒話都是情緒性用語,非人身攻擊吧???. 如果你硬是認
(還有16個字)

推噓10(23推 13噓 73→)留言109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hcarly (I wanna love U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04 01:25), 11年前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前面恕刪. 我先講我自己的經驗,幾個月前我跟朋友到薄多義聚餐. 為要歡送另一位朋友,而我們準備製造驚喜所以沒通知她. 導致她到時已經買了小吃要回家配飯. 她到場時當然是很驚喜,但過了一會就開始煩惱剛買的小吃要怎麼解決. 因為博多義有註明禁帶外食,後來還是想說把它拿出來趕快吃掉解決. 當然吃沒兩口服務
(還有838個字)

推噓-3(100推 103噓 257→)留言46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arana (沙沙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03 16:43), 11年前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現場與文述必定有遺漏. 那勢必店家"怎麼吼"的部分是需要好好說明的了. 這是抱怨文. 發此文章時已經有心理準備接受各界砲火. 因為我一直知道也承認這件事情我們有錯在先. 但我反覆思考,覺得我因此錯誤所承擔後果太超過了. 我們已經理虧道歉但對方不應該情緒跳針且人身攻擊....... 但因為我們有錯在先
(還有2963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