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生活] 四維公園操場還可以跑嗎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3(3推 0噓 9→)留言1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damnshock (嚇嚇叫)時間10年前 (2016/06/07 00:29), 10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自己的文自己更新. 原文到現在已過了551天. 從五月就看到操場、籃框都已經弄好. 六月從陽明街遠眺可以看到操場閃閃發亮的路燈(或裝飾燈?). 但至今圍籬都還沒完全拆除. 上次繞了一下也不見施工公告(或是架在隱密處沒看到). 這種遙遙無期的感覺超差的. 晚上想跑步只能騎車到第二運動場. 超不方便的啦
(還有131個字)

推噓7(7推 0噓 1→)留言8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damnshock (嚇嚇叫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04 21:34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目前操場都被圍起來了. 但前陣子還沒動工都還可以進入. 現在還能進入使用嗎?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4.34.147.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7700041.A.CE4.html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