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生活] 四維公園操場還可以跑嗎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嚇嚇叫)時間10年前 (2016/06/07 00:29), 10年前編輯推噓3(309)
留言12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自己的文自己更新 原文到現在已過了551天 從五月就看到操場、籃框都已經弄好 六月從陽明街遠眺可以看到操場閃閃發亮的路燈(或裝飾燈?) 但至今圍籬都還沒完全拆除 上次繞了一下也不見施工公告(或是架在隱密處沒看到) 這種遙遙無期的感覺超差的 晚上想跑步只能騎車到第二運動場 超不方便的啦! 請問有人知道確切「完工日期」嗎? 謝謝! PS.新埔國中平日下午開放時間為1650~2030哦 籃球場有一盞燈跑步打球尚可 文德國小操場晚上也是開放到2030 跑到九點在走應該也可 但無照明燈只有街上路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4.29.20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65230560.A.189.html

06/07 00:34, , 1F
還有更慘的,寬度變窄,七道變五道,長度還不確定
06/07 00:34, 1F

06/07 08:26, , 2F
我也想知道呀,期待趕快開放
06/07 08:26, 2F

06/07 10:19, , 3F
之前經過後面的路 停車場看起來都完工了 為啥還不開放
06/07 10:19, 3F

06/07 10:19, , 4F
阿...感覺這工程拖超久的耶
06/07 10:19, 4F

06/07 11:13, , 5F
這工程真的是爛到都想投訴媒體了 拖拖拉拉就算了 中間臨
06/07 11:13, 5F

06/07 11:13, , 6F
時穿越道也沒規劃好 一下雨就泥濘到快沒路可走
06/07 11:13, 6F

06/07 11:38, , 7F
可以剪綵就好啦
06/07 11:38, 7F
純噓朱立倫! ※ 編輯: damnshock (42.73.165.192), 06/07/2016 12:09:51

06/07 17:21, , 8F
好想像以前一樣去公園運動啊啊
06/07 17:21, 8F

06/07 19:25, , 9F
四維很難跑,屬障礙跑道
06/07 19:25, 9F

06/09 03:14, , 10F
想知道完工日...
06/09 03:14, 10F

06/09 03:15, , 11F
收尾的快一個月了
06/09 03:15, 11F

06/14 20:43, , 12F
應該是地下停車場還沒完工,但可以先開放公園呀
06/14 20:43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NLQJW69 (BigBanciao)
文章代碼(AID): #1NLQJW69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