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生活] 後埔黃昏市場開始試賣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7(7推 0噓 2→)留言9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ckkh ( 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26 08:22), 11年前編輯資訊
0
6
2
內容預覽:
前幾天下午經過稍微看了一下,. http://i.imgur.com/Ib5J0KY.jpg. 因為美食廣場是下午三點才開,傳統市場也很少攤位營業到下午,. 所以內部看起來暗暗的。. 從中間的走道把傳統市場分了一半,這一半是美食廣場:. http://i.imgur.com/lPC8lBQ.jpg.
(還有347個字)

推噓17(17推 0噓 3→)留言2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nobelliu (出走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05 21:39), 編輯資訊
0
2
1
內容預覽:
即日起到12/20(六)正式開幕試賣. 每天下午15:00-晚上24:00. 位置在府中錢櫃對面. 久天、檸檬草後面那邊. 前面有後埔市場公廁. http://i.imgur.com/YcJDyrq.jpg. 其實也是今天路過才知道的. 因為平常都把機車亭那附近. 之前一直以為是菜市場整修. 沒想到
(還有175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