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生活] 後埔黃昏市場開始試賣

看板BigBanciao (板橋)作者 ( 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26 08:22), 11年前編輯推噓7(702)
留言9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前幾天下午經過稍微看了一下, http://i.imgur.com/Ib5J0KY.jpg
因為美食廣場是下午三點才開,傳統市場也很少攤位營業到下午, 所以內部看起來暗暗的。 從中間的走道把傳統市場分了一半,這一半是美食廣場: http://i.imgur.com/lPC8lBQ.jpg
另一半還是傳統市場: http://i.imgur.com/X98uiMz.jpg
攤位表: http://i.imgur.com/aECsAqi.jpg
可以看得出來傳統市場攤數不多,因為住附近的應該都跑到福德街那邊去吧, 只是不知道這精緻的美食廣場做不做得起來,有板友去吃過嗎? ※ 引述《nobelliu (出走)》之銘言: : 即日起到12/20(六)正式開幕試賣 : 每天下午15:00-晚上24:00 : 位置在府中錢櫃對面 : 久天、檸檬草後面那邊 : 前面有後埔市場公廁 : http://i.imgur.com/YcJDyrq.jpg
: 其實也是今天路過才知道的 : 因為平常都把機車亭那附近 : 之前一直以為是菜市場整修 : 沒想到現在是一半菜市場 : 另一半變成是夜市版美食街的黃昏市場 : 以後宵夜覓食又多一個新選擇了喔 : http://i.imgur.com/HwkvUV5.jpg
: 覺得因為沒有什麼宣傳 : 加上那邊算是府中的邊陲 : 所以第一天試賣還蠻冷清的 : 不過很多攤販都半買半相送,超nice的 : 之後還有湯包買一送一 : 今天有飲料、椒麻雞、杏仁茶、蒙古烤肉 : 麻油雞麵線、燒烤海鮮等攤位有開 : 外面還有巧克力牛奶燒 : 好像大部分攤販都是樹林花園夜市過去的樣子 -- ˙ ╔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╗ . .西 ╚════╗ . . ╚═══╗ http://ntpukh.pixnet.net/blog █▇▆▅▄▃▂▁ˍ_╚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╝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▇▆▅▄▃▂ˍ▂▃▄▅▆▇█▇▆▅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0.126.37.10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9553351.A.D9D.html

12/26 08:36, , 1F
試過??呃...是要問試過在美食廣場賣吃的嗎? XD
12/26 08:36, 1F
XD....改一下避免誤會 ※ 編輯: ckkh (120.126.37.103), 12/26/2014 08:44:37

12/26 09:11, , 2F
感覺冷冷凊凊的
12/26 09:11, 2F

12/26 10:27, , 3F
蒙古烤肉~~
12/26 10:27, 3F

12/26 10:29, , 4F
椒麻雞好吃
12/26 10:29, 4F

12/26 12:09, , 5F
豬血糕好吃
12/26 12:09, 5F

12/26 22:12, , 6F
烤玉米秤重的很貴
12/26 22:12, 6F

12/27 04:14, , 7F
涼拌青木瓜不錯~
12/27 04:14, 7F

12/27 17:15, , 8F
只吃過噴水大香腸和買一送一的飲料,其他看起來不便宜
12/27 17:15, 8F

12/27 17:16, , 9F
總覺得還不如到湳雅夜市吃
12/27 17:16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KdAf7sT (BigBanciao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KdAf7sT (BigBancia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