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生活] 後埔黃昏市場開始試賣
前幾天下午經過稍微看了一下,
http://i.imgur.com/Ib5J0KY.jpg

因為美食廣場是下午三點才開,傳統市場也很少攤位營業到下午,
所以內部看起來暗暗的。
從中間的走道把傳統市場分了一半,這一半是美食廣場:
http://i.imgur.com/lPC8lBQ.jpg

另一半還是傳統市場:
http://i.imgur.com/X98uiMz.jpg


可以看得出來傳統市場攤數不多,因為住附近的應該都跑到福德街那邊去吧,
只是不知道這精緻的美食廣場做不做得起來,有板友去吃過嗎?
※ 引述《nobelliu (出走)》之銘言:
: 即日起到12/20(六)正式開幕試賣
: 每天下午15:00-晚上24:00
: 位置在府中錢櫃對面
: 久天、檸檬草後面那邊
: 前面有後埔市場公廁
: http://i.imgur.com/YcJDyrq.jpg

: 其實也是今天路過才知道的
: 因為平常都把機車亭那附近
: 之前一直以為是菜市場整修
: 沒想到現在是一半菜市場
: 另一半變成是夜市版美食街的黃昏市場
: 以後宵夜覓食又多一個新選擇了喔
: http://i.imgur.com/HwkvUV5.jpg

: 覺得因為沒有什麼宣傳
: 加上那邊算是府中的邊陲
: 所以第一天試賣還蠻冷清的
: 不過很多攤販都半買半相送,超nice的
: 之後還有湯包買一送一
: 今天有飲料、椒麻雞、杏仁茶、蒙古烤肉
: 麻油雞麵線、燒烤海鮮等攤位有開
: 外面還有巧克力牛奶燒
: 好像大部分攤販都是樹林花園夜市過去的樣子
--
˙ ╔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╗
. . ║ 歡迎參觀西咖咖的休閒隨筆喔 ╚════╗
. . ╚═══╗ http://ntpukh.pixnet.net/blog║
█▇▆▅▄▃▂▁ˍ_╚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╝
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▇▆▅▄▃▂ˍ▂▃▄▅▆▇█▇▆▅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0.126.37.103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igBanciao/M.1419553351.A.D9D.html
推
12/26 08:36, , 1F
12/26 08:36, 1F
XD....改一下避免誤會
※ 編輯: ckkh (120.126.37.103), 12/26/2014 08:44:37
推
12/26 09:11, , 2F
12/26 09:11, 2F
推
12/26 10:27, , 3F
12/26 10:27, 3F
→
12/26 10:29, , 4F
12/26 10:29, 4F
推
12/26 12:09, , 5F
12/26 12:09, 5F
推
12/26 22:12, , 6F
12/26 22:12, 6F
推
12/27 04:14, , 7F
12/27 04:14, 7F
推
12/27 17:15, , 8F
12/27 17:15, 8F
→
12/27 17:16, , 9F
12/27 17:16, 9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